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我妹離開後,因工作加上我妹之後事,只有唸佛,今日我不想去工作在家做功課
2021/09/27 19:08:28瀏覽242|回應0|推薦0

從我妹離開後,因工作加上我妹之後事,只有唸佛,今日我不想去工作在家做功課。

從我妹離開後,我都是以唸佛為主,因中間可能會出去辦我妹之事,故我以清明節地藏王菩薩次地聖號為主、清淨佛號我有唸了二次,及十九字地藏王菩薩號等。

到我妹後事辦完後,我並無刻意回向給我妹,以法界眾生為主而我於今年四月有撞到貓,故我於回向時多了亡靈、動物靈,而回向出去。

今天因身心都承擔太重,昨天晚上也去掛急診,故我今日不想去上班,今天下午做了功課,動功一、二,禮拜八十八佛,我換了三件T恤,汗是用滴的,這也表示我承擔太多了,有時我很羡慕大家都有時間可以做功課,我真的很希望未來我有自己的時間,可以進步。

這段時間,我確實過的很辛苦,我妹的離開,我的心很難轉換,加上又要讀碩士,我妹你真的很會選時間,不過我只能告訴自己不要強求,有緣我會幫你上極樂世界,希望你來世不要在有這世的行為。這是當哥哥唯一能為你做的,你有緣聽了佛法,記得跟著我師父,我想對你是件好事,等因緣到了,我希望你能到極樂世界不管你想去那一方東方也好、西方也好,記得來世你要比這世更好喔,祝福你也祝福我未來更好。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ternity200088&aid=168518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