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妹離開,雖然我很痛,但是只能往前走
2021/09/21 15:35:03瀏覽242|回應0|推薦0

我妹受不了被學校霸淩(被校長要求出席早上導師及行政會議離職原因),過程中我有聽了語音,校長用了很強硬且不尊重語氣,跟我妹說話,導至我妹受不了強大壓力及壓迫,找尋了很多正常申訴管道,但最後都沒有下文,目前未結案而導至我妹服用大量藥物,而離開這世間。

妹之事,110/9/6日早上被要求要參加導師行政會議,當日直接離開學校,110/9/12晚服藥身亡,隔日我才會告知,110/9/21中秋節,火化圓滿,送回台北靈骨塔,110/12/21  百日。

我雖然對於霸凌此事我也感同身受,因我於學校就是這麼被處理,而我妹受到的壓力是比我大了很多倍。

或許是我修的不夠好,讓我無法事先預防,這是我不對,但是我妹是我的責任,我該想想未來我不想在花那麼時間於活動上,自己的親人都無法預防,都是幫忙別人,好像也不對。

希望我妹能一路好走,而我會努力。

寫這篇文章,只是要記錄,請各位看的人不要對號入座,且我本人不做任何回應,這是我的部落格,只是記錄學佛及事情經過,未來檢視自己用,請各位不要對號入座及連結,本人不做任何回應,謝謝各位。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ternity200088&aid=16816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