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獨立運動的起源(留個紀錄)
2012/11/18 00:20:49瀏覽1533|回應5|推薦42

民進黨最大的罪惡, 就是把今天的民主日本和戰前的專制日本畫上等號, 誇耀日本的文明先進, 合理化自己在日據時代高高在上把其他台灣人踩在腳下的日本統治階級地位. 日本戰敗了, 國民黨來了, 統治階級淪為階下囚, 所以恨國民黨, 這就是台灣獨立運動的起源.

其實戰前的專制日本哪來的文明先進? 日本今天的文明先進都是GHQ佔領日本之後, 乃至於美日安保條約簽署之後, 由美國植入日本的. 石原慎太郎不滿這樣的植入, 要讓日本回歸戰前的軍國主義專制, 他是文明之敵!

台灣人佔有多數, 如果民進黨真的如他們自許的, 是台灣人的代表, 那怎麼外省人還沒如他們理想的, 被台灣人趕下海裡殺光? 事實上, 民進黨只能代表那些戰前屬於日本統治階級地位的台灣人, 其他的台灣人是靠著國民黨才得以翻身的. 你們怎麼能怪那些台灣人不支持自己人, 要支持外省人的國民黨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s800148&aid=7054052

 回應文章

侉子赵兴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讚!
2013/07/06 08:06
一語道破!
shouri(ess800148) 於 2013-07-07 23:53 回覆:
謝謝!

心不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當不干涉個案變成姑息團隊的遮羞布!
2013/05/28 10:45

請大家一起發聲,,,,,,,,,

老百姓有權知道:吳乃仁,洪奇昌台糖案再審的經過流程!

shouri(ess800148) 於 2013-05-28 11:45 回覆:
唉唉......

心不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擔心小插曲,,,,,懶管大型舞台劇?
2013/05/27 10:26

台獨:一小群癬疥病患(一中群投機者),相偎取暖,,,,能改變天氣?

多關心一下中華民國的司法(逢綠必轉)公平,公正,公義,,,,台灣才能真正向前行!

(多關心一下吳乃仁,洪其昌重審司法程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德不孤必有鄰
2013/05/07 17:39

見解獨到。

我一直以為民進黨的台獨思想跟某種海島型族裔之偏狹人生觀有關,因此在個人生活事例多次驗證後寫了一篇 臺獨怎麼回事?。相信與版主宏文不無暗合之處。

shouri(ess800148) 於 2013-05-08 11:14 回覆:
謝謝!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留個紀錄
2012/12/07 07:07
             格主言之有理、路人心中亦有戚戚感也。
shouri(ess800148) 於 2012-12-07 13:40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