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邱毅! 你是我的英雄!!
2011/10/22 13:57:35瀏覽1054|回應24|推薦22
今天早上邱毅寫了1篇文章, 非常令人感動, 轉貼如下:
---
民進黨現在已經變質走味,從陳水扁以降,不論是謝長廷、蘇嘉全都是貪腐纏身,一旦被揭發若非以揚言提告恫嚇,就是大打悲情牌或以烏賊戰轉移焦點。

這些手法對我而言再熟悉不過,我更不會因此停止或修改揭弊節奏與腳步,最後這些人若非政治人格破產被人民唾棄,就是要進入監牢為其貪腐付出代價,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這些人的下場,以IQ與EQ而言我更自信他們絕非對手。

我只是遺憾這些人帶動了台灣更惡劣的政治文化,培養出大量無是非的綠營盲從者(如綠營網軍),他們不僅壓低了民主水平,而且錯亂了社會價值,對年輕人造成難以彌補的傷害。

他們所刻意營造的暴戾社會氛圍裡,藍營選民變得沈默消極,熱情因不想惹麻煩而消褪,魔長道消使我在揭弊路上艱辛痛苦傷痕累累。

再加上部分藍營政治人物也沈溺在錯亂的政治迷宮裡,積非成是的結果形成我揭弊路上難以迴避的石頭。
---
對照我早期寫的1篇文章, 更能說明民進黨暴民政治的本質啊. http://blog.udn.com/ess800148/3693164 說實話, 這樣的政治風氣, 與其說是民進黨造成的, 更不如說是謝長廷1個人造成的! 今天的蔡英文, 說穿了根本沒有自己的論述能力, 只能被謝長廷牽著鼻子走, 持續地製造內部的紛爭, 甚至仇恨! 如果這次不能讓蔡英文徹底失敗, 台灣將立刻陷入恐怖的地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s800148&aid=576614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邱毅是聰明人
2012/11/10 21:42
台聯人邪惡 民進黨下流 國民黨糊塗
shouri(ess800148) 於 2012-11-12 11:30 回覆:
謝謝!

頂多對罵,沒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省籍?豬看世界的眼光真是不一樣
2011/11/11 16:53

有那麼多[外省人]也在民進黨,也反狗民黨,

結果你的邏輯是,民進黨只看省籍~

對了,忘記哪條豬曾說過,那些人,是判徒,不能算人~

shouri(ess800148) 於 2011-11-11 17:38 回覆:
猶太人要加入納粹黨, 必須比台灣人殺更多的外省人, 才能被認證為"認同台灣". 最有名的當然是陳師孟和謝志偉.

頂多對罵,沒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講是非不等於親綠
2011/11/10 23:51

當然啦,因為犯罪貪腐惡霸黑道,比例上,最多的都是親藍的,

為何?因為有更多好處能撈阿,不然馬以南在牽甚麼線?

你們當然覺得被判刑就是因為他們是親綠的,

是非是用藍綠這種標準來判別嗎?

shouri(ess800148) 於 2011-11-11 10:27 回覆:
藍綠看的不是是非, 而是省籍.

頂多對罵,沒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修正~
2011/11/07 12:33

1.前文,我要講的是劉松藩,不是梁肅戎

2.所以,按你的邏輯,黃芳彥是狗民黨蓄意縱放的囉?

因為他逃跑是在2008年底,彼時,民進黨已下野,不是嗎?

八年,能做啥呢?有人可是跟我說,12年的特權,並不會有任何影響的,不是嗎?

12年不會影響啥?八年卻會?這是哪門子的價值觀?

把他的文章貼給你看

http://blog.udn.com/ess800148/5315247?raid=4175203#rep4175203

到底民進黨執政八年改變了什麼?

跟一個都市一樣,換了市長,換了議員,換了官員,

馬上拆了房子馬路重建嗎?還是只能改變其中的某部分?

狗民黨說民進黨啥都沒做,那壞的,誰留下的?好的?誰留下的?

一切不好都是民進黨留下的問題嗎?

陳由豪說捐給民進黨千萬,捐給狗民黨一億,民進黨竟然收錢不辦事,你記得嗎?

那,狗民黨幫他辦了什麼事?讓他無怨言?你有去想過嗎?

只記得那四個如果嗎?

shouri(ess800148) 於 2011-11-10 12:47 回覆:
其實應該這麼說, 法官也是人, 是人就有立場, 所以只要進了法院, 你就在賭俄羅斯輪盤, 你是外省人就當心別碰到親綠的法官, 否則他一定枉法把你往死裡打, 反之亦成立! 執政黨再怎麼神通廣大, 也沒辦法說換就把法官撤職掉, 頂多也只能把他調到偏遠地帶, 碰不到敏感案子的地方去而已!
台大法律系不管師生都是綠的, 台灣的法官親綠的比例只會越來越高!

頂多對罵,沒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狗民黨該關該槍斃,這笑話好笑
2011/11/07 00:44
江南是該死的嗎?那些被白關白殺的[非匪諜的匪諜們]該死嗎?
何智輝怎麼逃去的?伍澤元怎麼跑的?
梁肅戎?陳由豪?王又曾?誰幫他們落跑的?
是民進黨蓄意放他們落跑嗎?
民進黨執政八年你們都說遺毒,狗民黨執政50幾年都留下些啥貨色呢?
反正你不會承認檢調警察法官幾乎都還在狗民黨掌控中,
最明顯的證據,戰犬邱禿哪來資料來爆呢?
算啦~反正你智商應該只有這樣了,說了你也不會懂,
建議一本書給你看啦,遠流出版的[非議歷史],
你或許還有機會能懂自己怎麼能當忠奴當的那麼順手~
shouri(ess800148) 於 2011-11-07 04:22 回覆:
有人被冤枉殺害, 和每個被殺的都是冤枉的, 邏輯差很遠吧.
梁肅戎跑到哪裡去? 他沒犯過罪, 在台灣過世.
王又曾不是民進黨放出去的嗎? 他跑掉時, 馬英九還沒當總統呢.
陳由豪隔岸放話, 沈富雄4個如果, 忘了嗎?

法院是國民黨開的? 民進黨執政8年不會培養人才嗎? 台大法律系不是不分師生, 全都是綠的嗎? 這幾年來考取司法官的人難道不是這幾年才從台大法律系畢業的嗎? 難道進入體制就被國民黨收編了? 如果國民黨真這麼神通廣大, 那怎麼還能容許廢死聯盟在那邊囂張?

頂多對罵,沒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各位西元2000~2008都是賊的
2011/11/06 22:15
想必各位都是民進黨影響,那八年都是賊,所以這樣稱呼應該沒錯吧~
shouri(ess800148) 於 2011-11-07 00:17 回覆:
藍就是藍, 綠就是綠, 只是國民黨執政時該關的關, 該槍斃的槍斃, 民進黨執政時刻意縱容他們罷了.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的民進黨流氓政客,你要搞清楚
2011/11/04 13:17
 

毆打拔指甲 注射毒品虐死4歲童

四歲男童王皓因不見容於母親同居男友劉金龍,被劉託付周健輝等三名友人「照三餐修理」,前天深夜遭三人輪流毆打、拔指甲凌虐,並注射海洛因後死亡.

民進黨:正港的臺灣人,讃!

黑金痞子456qqq:是中國猪共匪幹的。

涉嫌凌虐男童致死的許冠雄(卅二歲)、鄭盛峰(卅五歲)和周健輝(廿九歲)等三人

流氓壞人抓不完,流氓壞人許冠雄、鄭盛峰和周健輝你們的媽媽是什麽下賤猪狗?生下你們這些下賤人渣 禍害人類。
------

樓下的民進黨流氓政客‘對駡’,你要搞清楚,上面是我貼在你網站的文章,你一定説我在駡你下賤,你認爲我在駡你下賤?你就這樣認爲吧,不要來這裏撒野。

shouri(ess800148) 於 2011-11-06 09:44 回覆:
這件案子反映了民進黨執政後, 台灣文化的本質. 馬總統要化獨漸統, 或許不是要政治的統一, 而是先讓文化復古, 同時去除兩岸文革(大陸10年與台灣8年)的不良影響, 接下來才有機會談政治上的統合.

頂多對罵,沒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版主 ,引來瘋狗亂吠,真是抱歉了~
2011/11/04 09:41

當然,他是你的同黨,你可能覺得他罵的好~

不過喊獨立不獨立,民進黨的錯,想統一又不敢光明大說想被統一,國民黨的錯,

有本事,說道理,沒本事,只能像他一樣亂吠了!

因為他在我的部落格留言罵人下賤,我才回應他那句,

不過,斷章取義,是他個人的特色!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耻民進黨政客頂多對罵,沒啥!
2011/11/03 22:52
頂多對罵,沒啥!(t766033) 於 2011/11/03 21:27 回覆:

你這下賤的東西又跑來亂了~~

----------

無耻民進黨政客‘頂多對罵,沒啥!’,你自己給自己的網名竟然是對駡,好吧 你要對駡是吧?你這個無耻流氓政客,你鬼叫8年獨立 你下賤老母這樣教育你的?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污言穢語四處罵人
2011/11/03 22:34

民進黨:外省狗 中國猪 共匪 中國是敵國 支那老母

台聯黨:支那人 支那賤人 中國猪 匪碟 馬營狗

黑金痞子:大陸妹到臺灣賣逼,中國猪、支那人 支那支那人人插 九評共匪 匪碟就在你身邊

李登輝:釣魚臺是日本的 中華民國是外來政權

阿扁:不喜歡臺灣游去中國 太平洋沒有蓋子 臺灣是美國的領地

樓下綠色白痴 就是你們這些人污言穢語四處罵人。

shouri(ess800148) 於 2011-11-06 09:41 回覆:
通過族群平等法, 將使民進黨支持者因這類發言而入獄.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