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載] 為什麼原住民這麼挺國民黨 (原作者: mmc109815038)
2011/07/25 20:27:51瀏覽9997|回應29|推薦16
其實
這是個極為簡單的數學問題 ^_ ^

民進黨並不是不想經營原住民這一塊
而是 就算民進黨想經營 他也辦不到
因為這跟民進黨的基本教義 基本經營模式 基本板塊 都是相衝突的

台灣有百分之七十是閩南人
當年民進黨起家時 沒人 沒錢 也沒有樁腳 有的就只有理想
光靠理想是沒有辦法選舉的
這點民進黨當年起家的革命先行者也都知道

因此他們經過幾次挫敗之後
選擇抄襲毛澤東跟希特勒~~~~~先不論這兩人在歷史上的毀譽參半 至少這兩個人都是發動群眾的一等一的高手 可以說前無古人 後無來者
而且 他們的手法 在初期都不用花大錢 有廣播就可以了

一 是走階級鬥爭 地方包圍中央 拉中南部的農民跟工人還有無產階級 利用他們的
羨慕台北市 但又仇視北部的心態 煽動他們反對北部
然後 成為綠色基本盤~~~~這部份完全成功 現在國民黨在南部已經很難施力了

二 是走族群鬥爭路線 抄襲希特勒的亞利安人優秀論 拉一邊 打一邊 一邊說閩南人是
台灣最大族群 也是真正台灣的主人 其他的人 就是不夠本土 不夠愛台灣
不愛台灣就要xxxx

第二部份則是部份成功

閩南人中社會地位跟資產偏中下的 其心中的壓抑跟不滿 就被強化
然後就無條件的支持民進黨~~~~在民進黨並沒有給任何好處的情況下

可是閩南中的中產階級知道穩定還是比較好的 因此他們支持國民黨
而閩南人的上層階級 大老闆普遍也支持穩定 因此支持國民黨
而醫生律師這些高知識份子 則因為書讀的多又辛苦 但事實上沒賺到甚麼大錢
因此心中對社會有所不滿 因此支持民進黨

好講到這 民進黨穩定的四十五%的票是怎樣來的 一看就曉得了吧

這是非常非常非常高明的戰術

因為這種戰術可怕的地方就是 不用花任何一毛錢 就可以得到百分之四十五的選票
當年希特勒也是用這種戰術起家的 而希特勒的當時的支持率 也是百分之四十上下
歷史是這樣的相似又如此的重複~~~這也讀史書最有趣的地方 ^_^


剛才講到這 民進黨的政策有哪一部份談到原住民

答案是沒有

為何沒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 民進黨起家的基本主調就是:
閩南人 你們實在是太優秀了 你們只比日本人差一點點而已
比起那些外省中國人 那些貪污的外省官僚
受過日本正統教育的你們 真是強太多太多了
為何你們現在卻混不好 開計程車 在工地曬太陽呢?
是因為萬惡的外省人把公務員 老師 警察的好位置大都給了外省人
只會說日本話 不會說中國話的你們被不公平的待遇了
你們很優秀 人又多 只要起來革命 甚麼好得東西都是你們的~~~正妹 保時捷 豪宅之類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 閩南人優秀論裡不可能承認外省人很多是大陸三十個省的菁英
也不會承認客家人很會唸書 很會考公務員 很節省很能打拼
也不會承認原住民先天有著驚人生存能力 是特種部隊跟救難人員的的第一優選

就像希特勒的亞利安人優秀論裡 不會承認猶太人天生就是物理數學的天才
也是金融高手 而中國人其實很會唸書
土耳其人驍勇善戰 吉普賽人至少生活態度很自由

希特勒不會承認除了號稱亞洲白種人日本人之外的有色人種的價值

民進黨也無法承認除了日本人跟閩南人之外的黃種人的價值

因此 原住民心裡自然有數
死都不會投給民進黨就是這個原因

因為別人掀你巴掌 你還跟他笑西西 只有耶穌基督做得到
我們都是凡人 實在頗為困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s800148&aid=5466886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HHW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原住民挺國民黨?還不是原住民太窮困,每次選舉都有買票錢可拿
2011/10/14 12:34

我因為工作的關係曾和綠營當過國營董事長的人吃過飯,當然是他請我!

那時正是阿扁當總統,所以看到有些綠營學歷比較不好看的,都快快的去讀個EMBA,繳個錢快畢業,因為一方面不知道阿扁能撐多久,或是民進黨能執政幾年,再者趁有很多位置時快去搶一個.

那人就是類似這樣,而就我所知他的論文是有人幫他很多忙的,因為幫忙的人我熟識! 當上董事長後,因為不是很大的國營事業且他是要善後的,一個月十萬以上起跳,外加有部車與司機. 若以他的學經歷,除非是家族企業,否則很難有此薪水.

我和他在阿扁執政時前後見過大概3-5次面,都在一些吃飯場所. 在第二次見面,即他第一次請我吃飯那次,聊到原住民時,他脫口而出: 這些"蕃仔"這的不知好歹,阿扁對他們這樣好,票竟然不投給他,還是投國民黨,這些人大概被奴化慣了.

我聽到一方面內心嚇一跳,但表面上不動聲色,因為我們有些共同的朋友! 若當權者有不少這種思維的,這些"蕃仔"怎可能感受不到呢? 國民黨的原住民政策好或壞,我無法評論! 但對於民進黨一些很本土的人,類似這種論調我接觸過很多,包括有在大學教書的朋友,他都直接認定我的思維是藍的. 不過我也不是那種都一直投某政黨或某顏色的人...供參考.

shouri(ess800148) 於 2011-10-15 11:38 回覆:
謝謝。

HHW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多讀點書與多聽一些不同管道的聲音
2011/09/05 13:14

不要只有被民進黨洗腦,也要聽聽不同管道的聲音,意見才不會如此偏差沒道理.

阿扁最大的問題在於他什麼錢也都要也敢要,我從用此說明: 他們家連別人在地上掉下去一塊錢也都會污走...幸好他只當八年,否則若由他們家的致中再接下去,中華民國就破產了!


HHW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的主權說實在是假的...
2011/09/02 16:11

看來你應該好好讀一下歷史!

蔣介石下野時,李宗仁是代理中華民國總統,所以中華民國是在他手上. 蔣介石那時只是國民黨總裁,看大陸差不多了就以國民黨總裁身份搬黃金與把軍隊調到台灣,因為那時國民黨是黨政不分,也正因為黨政不分,台灣才會有今天!

李宗仁後來看大陸守不住了就跑到美國去...當時的中華民國就沒有了,因為沒有人代理! 等到1949中共統一整個大陸,中華民國早就不見了!

蔣介石在1950復行視事,憑什麼??? 他已不是中華民國總統! 真正的總統是李宗仁在美國! 他是用國民黨總裁的身份假裝中華民國還存在,回去擔任中華民國總統,是不是很可笑???!!!

若你要說立法院與國民大會有些委員隨蔣來台;但也有些留在大陸. 因此若要讓中華民國重新開始,不是得重新選過,哪有復行視事的...因此從1949年至今,這個中華民國根本就不存在,何來台灣的主權是中華民國的!

只是如你所寫世界是比拳頭的,當時美國是支持蔣介石,對於其不合法也就算了;但並不代表不合法就可以因此變合法. 這就像太平洋SOGO一樣,若到時徐緒東敗訴,到時董座還是得換人的道理是一樣的!


HHW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李登輝黑金資助民進黨
2011/09/02 16:00

你如何知道李登輝拿黑金資助民進黨實在太少??? 知道的是李登輝身邊的人,包括劉泰英. 以李都會資助當時還是個小學者蔡英文數百萬的研究費了,劉會暗助民進黨多少前是可以想像的,若這樣也叫太少,是不是要像阿扁一樣貪至少三百億台幣你才覺得ok.

我知到你很恨國民黨,某種程度蠻支持民進黨;但是人要有是非道德,不對的就是不對! 我非常討厭民進黨,這輩子應該不會再支持或投票給這些人. 因為工作上的關係碰到不少綠營的民意代表,如鄉鎮市長,代表與縣市議員等,但因為我很不屑這些人,所以除了禮貌上點頭打招呼外,根本就懶得跟這些人談!

至於國民黨,因為家族的關係,其實對有些地方派系用錢選舉也很討厭...但至少國民黨能比較務實的去處理兩岸與台灣的未來發展規劃.


HHW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笑的說詞
2011/09/02 15:50

台灣沒有蔣孫李是不是會更好,我不知道;但我可以回答你,若換上阿扁那群不要臉的人,台灣早就被共產黨消滅了,因為這群人只為自己的利益而已! 我舉個台北商界傳的事,信不信由你!

這是我在馬英九執政前所聽到的,國民黨幫人喬事要收"手續費",大概10%,敢收就敢喬,若做不到,扣除相關費用後會還給當事人. 民進黨呢,一方面不知道行情,所以亂喊,可能收到20-30%或更高. 但若喬不成功,一毛錢也不會還!

所以若說國民黨很爛...對確實不好;則民進黨是爛透了!

至於掏空台灣,這是你的說詞,並不正確! 這些台商若不去大陸貪其便宜人工而留在台灣只有死路一條,不是只有那些工人失業,連他自己也完蛋! 再者較大的企業若其是別人供應鏈的一部分,當別人都去大陸時只有你不去,不但企業整個獲利消失不見,連台灣的接單與研發都會一併的消失,害更多人失業! 所以外移到大陸並不是像你所說的都是壞事!

再看看康師傅,他們當時幸好沒有聽李登輝胡說八道,不然今天怎麼可能會成為世界第一大的泡麵王國,還回台灣買下101經營權. 試想若魏家垮了,味全也會受影響! 另外正新輪胎在大陸設廠,他們在大陸的市佔率還不高,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在大陸一年賣掉的輪胎數遠超過他們在台灣所賣. 整個企業的主要營收或賺錢是靠大陸這市場,台灣則是經營本地市場,人才培育與研發. 試想若他們沒有到大陸而面臨危機,會連在員林的廠一起收起來,反正他們這家族又不缺錢!

最後,馬凱曾經對林濁水(這人的理論充滿矛盾)說阿扁在執行李登輝戒急用忍若執行得很徹底還好,但就是因為不徹底反而讓台灣的阿年充滿黑暗,經濟發展停滯不前! 若全部切斷和大陸的各種往來,台灣不受其影響,大家均貧也就算了. 但就是有很多台獨或綠色企業光明正大跑去,以及有些企業透過外國子公司進大陸,反而讓台灣在經濟上大量依靠大陸. 所以阿扁這群人的能力確實不及蔣孫李,這個台灣人實在比這三位外省人差多了!


HHW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的亂源
2011/09/02 00:13

台灣的亂源還不就是那些明知台獨不可行卻又用台獨騙無知民眾的民進黨這群人!

真的愛台灣的人不是每天像蔡英文這類的人只說她是台灣人;相反的真正愛台灣的人應該是像蔣經國,孫運璿,李國鼎這樣的人. 若民進黨多一些這類的人,我才可能改支持民進黨! 否則以他們現在騙選票的方式,台灣很快的就會被他們玩完,之後台灣很快就會被中共無條件接收回去了!

真的愛台灣就是要消滅這些只剩下一張嘴的政治人物,台灣才會有未來,大家一起努力!


HHW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李登輝的黑金...
2011/09/02 00:08

李登輝的黑金還養過蔡英文喔~~~~

還資助過民進黨喔,不知道蘇貞昌等人那時是不是也拿到過這些黑金補助.

所以李登輝的黑金也滲透到民進黨去了,真是可悲!


HHW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11/09/02 00:05
美國的官方文件在過去是承認中華民國,只是因為後來蔣介石不聽美國的話,要他承認兩個中國,再加中華人民共和國越來越強大下,美國才承認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至於台灣的主權就看你相信哪一家的說法! 若信民進黨那票人的說法,台灣就是未定論,更重要的是中華民國是個流亡且不存在的國家,中共可以大方的來接收!
若是另一派的說法,日本投降後領土當然就是還給大清帝國的繼承者-中華民國,所以根本就不會出現你所說的問題.
因此要說別人的是胡說八道前,請再確認你的說詞是否為真!

HHW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告訴你 什麼是 種族歧視字眼.
2011/09/01 23:59

歧視若說出口來就不應該,就像再如何討厭外省人也不能罵人豬,就像我非常討厭民進黨與蔡英文,也不會罵他們是畜牲及豬狗不如...

就像美國人看不起其他國家的人,也看不起美國黑人等但是若說出來時就會變成discrimination,嚴重的還會坐牢. 


江湖外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怎麼可能騙的了原住民
2011/08/17 13:51
國民黨不好, 代表國民黨的老兵可是娶了很多原住民.可是代表閩南人的民進黨,對原住民的態度和想法. 原住民難道沒有感覺嗎? 現在板起臉一本正經高談族群問題,真把人瞧扁了.
shouri(ess800148) 於 2011-08-17 18:12 回覆:
是啊,所以有個民進黨支持者還可以跟我凹這麼多天,真的很佩服他的勇氣。照片還跟你用一樣呢。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