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愛的呼喚-醒來吧】
2015/01/05 15:45:20瀏覽1166|回應1|推薦58

【真愛的呼喚-醒來吧】

小薇  小薇  小薇

三句呼喚代表我愛妳

無奈地望著又躺在病床上的妳

臉色蒼白如雪  嘴唇一無血色

我開始討厭起詩情畫意的秋冬

這種天氣的溫差大

會讓天生體弱的妳一直處於疼痛之中

 

眼角微瞄向James

  愁眉不展  眼神擔心而憂鬱

這次的情況比上次更嚴重

妳受了很大的刺激

導致心律不整一直穩定不下來

知道原因的我卻不能說

真是氣煞我了

 

妳總是用純真的赤子之心

讓周邊的每一個人都覺得溫暖窩心

妳總是用純真的赤子之心

相信每一個人所說的話

然而這世上並不是如此單純

謊言是到處都有的面具

小薇  妳怎麼就學不乖呢

 

James曾說  愛妳是件再幸福不過的事

而我絕對認同這句話

只要看見妳的嫣然一笑  什麼都值得

什麼事都願意為妳而做

但伯父過逝後的這些年  究竟出了什麼事

妳始終不曾提起

苦了妳自己  對不對?

 

來醫院看妳的人真不少

每個學生都擔心得不得了

其實James對妳無微不至的呵護

加上我對妳的細細關切

妳大可安心地像以前一樣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用省吃儉用

可妳怎麼還是不肯接受任何幫忙

 

妳可知道  我們很是心疼哪

堅強和自尊是兩回事

妳折磨的不只是自己  也是折磨我們

妳會怎麼選擇已不是重點

我們只想合力保住妳幸福的笑容

雖然都有獨佔的憐惜想法

但是妳的健康與快樂最重要

 

小薇  我知道妳一直憂心忡忡

到底憂心什麼事  讓妳居無定所

妳又不是通緝犯

妳的微笑少了幾分昔日的無憂無慮

但也多了幾分成熟的韻味

令我百般又愛又憐

這份深愛至死不渝

 

多情的美是妳的溫柔

妳是那朵不染的蓮花

無論別人如何的詆毀妳攻擊妳

妳總是默默無語一笑置之

妳說妳是株小草  不畏風霜雨露

而在我心中的妳

是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  高雅的品節

 

小薇呵  James讓我明白真愛不是佔有

而妳讓我明白  為什麼妳能如此公平

因為妳的愛來自將心比心

妳的善解人意是美麗的赤子之心

望著病床上一動也不動的妳

真有一股想罵某人的衝動

請為我們這些關愛妳的人  早日康復 好嗎

 

  

小薇  我愛妳  非常的愛妳

致威(Eric

2014.12.29(一)

此篇文章雖已經寫了多日

但今天才得空閒上線發文


 

【卓義峰-燃燒】

http://vlog.xuite.net/play/bGN3bXRTLTE1MDE3NjguZmx2=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1965c&aid=20002676

 回應文章

小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05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