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死一瞬-魂飛魄散】:心情日記
2014/12/07 14:13:23瀏覽929|回應1|推薦58

【生死一瞬-魂飛魄散】:心情日記

小薇  小薇  小薇

如果妳聽到我的呼喚

那麼請妳睜開妳盈若秋波的雙眼

那怕只是眨眨眼

我已經手足無措得快崩潰

請妳快點清醒  可以嗎?

 

自一個鐘頭前接到James的電話

我的心幾乎沒了心跳

窒息的氣氛迷漫整個急診室

妳粉嫩的臉龐蒼白而無血色

心律不整加上過低的血壓

讓妳昏厥在課堂的講台上

 

妳的學生叫了救護車

通知了James  他又通知了我

看著憂慮的James  緊握著妳的手

我也握住了妳的另一隻手

妳把我們嚇得魂飛魄散

請妳醒來吧  小薇

 

妳向來有與天數抗衡的勇氣

也從來不向命運低頭

多少坎坷辛酸亦一笑置之

妳堅強的意志力  眾人皆知

即使挫折不斷  妳依然談笑風生

雖然伯父過逝的打擊  讓妳憂鬱了些

 

抬頭看了James一眼

緊蹙著眉頭  擔憂的眼神

在這一個鐘頭的時間  憔悴得好明顯

這不是第一次

回望著儀器  心律&血壓逐漸的穩定

我慢慢地調整自己的驚慌

 

James一語不發的凝視著妳

對護士的來去都視若無睹

妳真的把我們嚇壞了

中午還精神十足地與我們在City用餐

不到六個小時  妳卻躺在這裡

小薇  妳可真會嚇死人

 

我苦笑  秋冬真是個惱人的季節

所帶來的詩情畫意又如何

妳的身體健康最堪憂

我暗想  當妳醒來之後

妳又會一如往昔  吵著出院

只要妳的精神一恢復  才不管體力問題

 

在心裡深歎了一口氣

妳把心事&壓力一直自己扛著

無論何時  總掛著一抹淡淡的微笑

難道妳不明白

就算天塌下來  我們都會奮不顧身

為妳扛起所有的事嗎

 

妳的自尊妳的傲骨真像伯父

James&我都很小心翼翼

深怕過度的關心會造成妳的壓力

還好妳對很多事都迷迷糊糊的

不會察覺我們的小動作

愛妳是我們最大的幸福與快樂

 

能回住處寫下心情

也表示妳已經無恙的出院了

希望今夜的魂飛魄散到此為止

James會守護在妳身邊

也會隨時與我保持聯絡

但今夜肯定是個無眠之夜

  

小薇  我愛妳  非常的愛妳

致威(Eric

2014.12.06(六)


【天國的階梯-守護妳】

http://vlog.xuite.net/play/OGRZQjl5LTE0MDU4OC5mbHY=


poezie_plaatjes/34.gif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1965c&aid=19527356

 回應文章

小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31 21:52
三太子心花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