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性解放統一戰線
2017/01/06 13:06:07瀏覽362|回應0|推薦1

我的立場很簡單:只要你反對多元亂家性解放,就是戰友!只要你支持多元亂家性解放,就是敵人!不分統獨、國籍、黨派、宗教、民族、男女。

性是人的繁衍本能,乃人之根本,直接關係到人類的存亡。所以,亂性問題的重要性要遠遠大於國家認同問題!逆亂性別性向、扭曲人性健康會直接威脅人類的自然繁衍。是故,任何逆亂性別性向、扭曲人性健康的行為都是反人類行為!反人類行為當然不是人權!這是不證自明之理。

I dont give a damn about your nationality, religions or genders, if you support the so-called "sex revolution", you are my enemy for life!! Do not add me as your friend!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quite47&aid=8772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