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驕傲的卡片創作
2006/11/25 10:45:26瀏覽471|回應3|推薦7

   趁著股市達人一早出差不能送彥彥哥哥上學時,向彥彥哥哥預告他要過生日了。並且提醒他做張卡片送給他最愛的拔拔。為什麼要做卡片,買生日蛋糕就好了!彥彥哥哥臉上掛滿問號,一臉不解的看著我。當然是表達你祝福拔拔生日快樂的心意ㄚ,也不曉得他聽懂還是不懂,也沒多問我什麼。隨即揮揮手說聲再見,蹦蹦跳跳進到學校去了,還記得他臉上還有未擦乾的鼻涕痕跡。

    幾天後,要上學之前,彥彥哥哥突然告訴我,做給拔拔的生日卡片做好了,要不要看一下。一條粉紅色毛線,綁住小小正方形的卡片,就是彥彥哥哥要送給拔拔的生日賀卡。很想打開偷看,可是想想又對股市達人不好意思,畢竟他才是卡片中的主角。

    股市達人生日前一天,提醒了彥彥哥哥拿出他創作的生日卡片送給他拔拔,股市達人先是面露微笑,打開卡片後,哈哈大笑的聲音從他喉嚨中快速傳出來。股市達人問彥彥哥哥說:你送給拔拔的卡片是你流鼻血時創作出來的嗎?原來卡片內的設計是除了看得出來有一棟小房子之外,其餘的就是一片紅色塗鴉,也難怪股市達人會問這種問題。彥彥哥哥則是一臉尷尬樣,直呼沒有沒有。

   雖然,股市達人沒有直接對彥彥哥哥說聲謝謝,還挖苦他,但我知道,其實他心裡很驕傲的,不喜歡畫畫的彥彥哥哥為了他的生日,以最吉利的大紅顏色祝他生日快樂。而我高興的是,彥彥哥哥真貼心,果真畫出一張卡片送給他拔拔。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twobaby&aid=559284

 回應文章

翠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08 17:15
太古錐了!~應該給彥彥哥哥鼓勵喲!~
無論他創作的是啥,那都是孩子最純真的心,這張卡片要永久留存。

蒼翠半山坡,新筠著綺羅;節枝連百葉,風拂舞婆娑。

男生宿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06/12/14 15:39
補充報告!股市達人說:「彥彥的卡片應該是流鼻血時候創作出來的,下次請拿衛生紙擦。」‧‧‧‧烏鴉好像飛過去了。

◆ 夸父 ◆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彥彥的畫有創意呢
2006/12/14 12:06

不錯的紅色 有祝福的味道

也祝福彥彥拔拔 生日快樂~!


孤獨的人 在孤獨一隅 踽踽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