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打架吧!?
2006/12/04 13:54:01瀏覽806|回應2|推薦9

    看過東森幼X台的,可能都對“甲蟲王者”這部卡通不陌生。現在市面上打著“甲蟲王者”圖案的兒童用品,幾乎可以讓小朋友甲蟲王者上身,運動鞋、衣服、襪子應有盡有。

    上個星期天,帶著彥彥哥哥,恆恆弟弟去逛街,看到一台所謂的“甲蟲王者”的電視刷卡機器玩具,【怎麼說這台機器的名稱,我還沒找到答案】才真叫人大開眼界。透過一位讀小學的小哥哥解釋,投下三十元,就可以和不同的甲蟲戰鬥,得到一張戰鬥卡片,並以剪刀石頭布的方式,和電視中的甲蟲決定輸贏,而勝負的結果就攸關戰鬥卡的功力可増可減。喔!原來是這麼一回事,還聽得彥彥哥哥當下要求我掏出錢來。

    不關輸贏,都要三十塊錢,而且又看不出來,小朋友到底從遊戲中得到什麼?想一想之後,我就跟彥彥哥哥說,跟拔拔打架好了,比跟電視假的甲蟲打架好。「嗯」!沒想到,彥彥哥哥答應的爽快,也不多問問題。

    中午過後,股市達人開著車,帶著全家出門去,彥彥哥哥突然碰出一句話:「拔拔,來打架吧!」這句話果然是嚇到股市達人,帶著懷疑的眼神直直朝我瞪來。一番解釋後,股市達人才明白,他兒子把他當成打架甲蟲的替代者了。

    睡覺前,「來打架吧!」彥彥哥哥再次向拔拔提出邀請,而且表明要像甲蟲一樣用頭頂著打。好!父子兩個人,彈簧床當叢林戰場,展開一番人體甲蟲廝殺。不過,不管輸贏,可沒有戰鬥卡可增減功力喔!

   沒花三十塊錢,父子倆另類培養感情。只是,股市達人耍濺招,一把脫掉彥彥哥哥的褲子,露出白白小屁股。人體甲蟲大戰,先告一段落嘍!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twobaby&aid=575530

 回應文章


2011/11/29 23:06

好可愛喔~ 弟弟


馮小飆和把拔馬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哈
2006/12/05 19:14
那白嫩的小屁股,很想捏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