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的遙控“器”車
2010/07/21 15:24:01瀏覽1613|回應2|推薦66

     玩具車,或是各種車輛的相關遊戲盒,還有公園裡模擬汽車的小車遊樂器具,應該是小男生成長過程中常見的遊戲選項。當然,男生宿舍中的恆恆弟弟也同屬愛車一族。

    別的小男孩可能有號稱馬力超強的遙控跑車,或是有一箱一箱車款、樣式不同的玩具小車。但是,這些玩具車,恆恆弟弟都不愛,他只愛他的遙控“器”車。

    恆恆弟弟的遙控“器”車,沒有遙控車該有的帥氣跑車樣貌,更沒有渦輪馬力。不過,有個人化的配備,包括他為車輛發出的喇叭聲,還裝有翅膀可以飛天遁地,當然還具有潛水功能。而這一輛遙控“器”車,是很多人的家裡都有的「bbTV遙控器」。

    恆恆弟弟對於最愛的遙控“器”車想像力,會不會是因為自從家中裝了bbTV呢?前一陣子,恆恆弟弟愛上動力頻道中的相關汽車節目,從拉力賽到車輛發展史,等於是讓恆恆弟弟發了一個汽車大夢。在他按下bbTV遙控器的瞬間,也開啟他對汽車更好奇的世界。

   除了電視節目內容之外,會不會節目的聲音和畫質也是有一點關係呢?車輛引擎發動的聲音,像是他直接啟動車輛鑰匙那麼的深刻感受呢?還是跑車呼嘯而過的瞬間,已經把他載到九霄雲外了呢?

   到底是哪一種影音效果讓他如此投入呢?

   做媽的很想請問他這個問題?

   但是,先等一下。

   請先把bbTV遙控器先還給媽咪,你看電視的時間已經到了,別再霸佔著遙控器。

  還有媽咪要以很認真的態度告訴你,千萬千萬不要讓你的遙控“器”車發生意外,因為呢?那一支遙控器裡面,有著媽咪太多說不出的秘密,比如像是,你們老是問這個節目的名稱是什麼?小叮噹的電影幾點播出,這些答案通通都在遙控器裡面的電子選單,媽咪得偷偷透過遙控器,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給你們答案。

  另外,目前是爸比和媽咪兩人專屬的PVR,你們也知道,假日總是帶著你們到處遊山玩水,親近大自然,但有時候有些影集偏偏就選在假日時段播出,這時候,媽咪就要事先設定PVR,把所有節目內容通通錄下來,找個時間再來看電視,不怕被播出時間限制住。所以,千拜託萬拜託,小心顧好你的遙控“器”車。

  請把遙控車還給我,不是啦!是遙控器啦!

  謝謝收看。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twobaby&aid=4248092

 回應文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天真無邪...
2010/07/26 12:53
盛夏裡像股清流...
男生宿舍(elainetwobaby) 於 2010-07-26 18:13 回覆:
謝謝你的稱讚。非常有好心情,沒想到,孩子玩遙控器的文章,被說是盛夏裡像股清流。謝謝你。

鼻塞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的笑臉
2010/07/22 22:44

那個笑臉真是無敵可愛

無敵老小孩真想跟他對軋!


男生宿舍(elainetwobaby) 於 2010-07-23 09:00 回覆:

男生宿舍最得意的就是小孩醜得很可愛,醜得很有人緣。

做媽的這樣說,不會感到害羞,因為他們是我們男生宿舍“鎮殿之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