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又一指毀心血
2008/04/09 15:35:20瀏覽669|回應0|推薦7

現在的心情   想大叫

怎麼會這樣...

相信大家  都有看到EG換新版面吧!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話說我藍色背景的那個版才剛換沒多久

而且改了2天...

現在卻成空!....ORZ

今天幫同學修改CSS...

為了想取一些語法  所以開了自己的BLOG

這時我做錯了一個動作

我登入我的帳號  卻在他的管理處修改

按下確認後...我的版...變成他的CSS= ="

又真剛巧我沒存自己的CSS...

所以之前的心血  全毀

只好趕快找一個模版套><

暫且先用這一個好了!

等有空再改吧= =”

想想我現在的心情就像今天的天氣

早上出太陽  突然之間  下了一陣雨

然後又出太陽了!

所以我現在釋懷了  或許是上天的安排 

祂覺得我的版面改得不夠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g0501&aid=1767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