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再有第二個納粹
2014/07/20 17:24:49瀏覽582|回應0|推薦8

內文摘錄:
當獨裁成為事實,革命就是義務」
,此話在服貿之亂中喊得震天價響,然而,獨裁的不是馬英九,正是近年禍亂台灣的綠衛兵及無知青年。

據悉,新黨粉絲專頁在318服貿之亂當天表達反對立場,隔天即被綠衛兵檢舉封鎖,而今「台灣鯛民」粉絲專頁因嘲諷蔡英文,同遭網友封鎖。公務人員郭冠英合法任用、合法退休,被獨派追殺,獨派坦然陳述:「郭反台獨,因此不得領退休金」。兩件事情,一個啟示:台灣沒有言論自由。

李中堂言:

當年國民黨在前方打仗,共產黨將手伸進去校園裡面,當大多數西南聯大的老師認真授業、學生認真唸書,一堆共產黨分子在校園洗腦、鼓動學生上街頭。物換星移,祭央又的基金會也在搞一樣的事,國人怎能不查?
這些學生,包含為非作歹二人組,用民主公民的包裝包裹著一堆無賴。只要不聽話通通都是反革命,人人得而誅之。這叫民主的真諦?這只是像斯達林之類的獨裁者罷了!
我不向獨裁低頭。 








原文來源:專欄/獨裁份子:「請馬英九和人民向我低頭」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eeirc23&aid=15249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