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點石成金再創佳績!榮獲「金炬獎」年度十大績優企業!
2016/12/05 18:22:05瀏覽709|回應1|推薦14

(點石成金創辦人蔡嫦琪參與金炬獎頒獎典禮)

快和小編一起歡呼~~~點石成金再度獲獎啦!!!(灑花~)

從二○一一經濟部創業圓夢計劃優良店家、二○一二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創業鳳凰企業創業楷模、二○一二經濟部企業亮點計畫卓越企業獎,到二○一五經濟部女性創業菁英新創組佳作,今年我們再度奪得:

一六年度十大績優企業 金炬獎

點石成金榮獲第十三屆金炬獎十大績優企業

每次獲獎我們總是特別激動,因為表示我們的理念被肯定,而我們的堅持被看見了!

在點石成金即將邁入第七年的時刻,我們深知文創之路並不好走,然而能在年終時分收到這份大禮,無非是給予我們極大的振奮與鼓舞,讓我們擁有滿滿的力量,再往前進。

同時我們也滿懷感恩的回顧這一年經歷的種種,感謝一路上的貴人相助、感謝每一位顧客給予的回饋。

二○一七年,我們也將持續精進、優化,給予大家最好的服務與產品喔!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tolga&aid=84098742

 回應文章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07 05:42

點石成金 IP訂製(eastolga) 於 2016-12-16 12:10 回覆:
謝謝愛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