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書,是你此生留下的最佳紀錄
2021/05/07 11:45:47瀏覽343|回應0|推薦7

(圖片引自網路)

出書除了讓我們擁有名利、機會與人才之外,其實還有更深層的意涵:不枉此生!

所有人都希望人生在世時能夠做點什麼才能不枉此生,所以我們奮鬥、創造,期望對自己能帶來一些不同,或對後輩、社會能有所貢獻。

然而,當軀體老去時,你的中心思想是否能傳承下去?當生命走到了盡頭,你可以留下些什麼?一筆錢財、一家公司?這些都有可能逝去,唯一不會被抹煞的,只有文字,只有書籍!

很多的作者都是自己為自己出版書籍後才被世界看見的,例如:羊毛記、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等。一本撰寫你自己人生經歷、成功之道,或是心靈感受的書籍,是凝聚你一生的智慧,將會是你此生留下的最佳紀錄-你的價值由你自己來評論與撰寫。

【本文摘自作者-常璽<知名度時代>】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tolga&aid=162519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