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個日常正念瑜珈》新書發表會
2019/11/21 13:03:20瀏覽808|回應0|推薦20

活動時間

2019-12-18(三) 19:30 ~ 21:30

活動地點

台灣台北市中正區金門街12巷7號 (2F教室)

活動介紹

溫馨提示:請務必點入accupass 活動通完成填寫報名,才算完成報名。
如果您點選臉書活動按參加,因為我們不知道您的姓名與聯絡電話來聯絡後續事宜,我們也無法統計人數,恕無法保留您的名額。謝謝您的合作。

★《100個日常正念瑜珈》新書活動獨家首發內容★

任何人任何時間都可以練習的瑜珈、
近100 篇研究論文搭配100 個實際操作的瑜珈與靜心練習

★怡如老師親自帶領大家,實際做正念瑜珈伸展
★正念瑜珈如何治癒情緒?(羞恥、無力感、自卑、悲傷、寂寞、不快樂等)
★正念瑜珈如何協助我們面對千變化的日常?(無法愛自己、突然被罵、對未來沒有目標等)
★每日必備10組正念瑜珈伸展,日日為你的生活打氣!
★面對2019年即將過完,我感到心慌意亂、一事無成,我該怎麼辦?
★每到冬天天氣冷,我也感到孤單寂寞冷,正念瑜珈怎麼幫助我?

時間:2019年12月18日 (週三) 19:30~21:30
地點:台北市,心悅人文空間(台北市金門街12巷7號)
參加資格:免費入場(完成accupass報名填寫,才算完成報名))
統一線上報名請按此: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911051030131188586631
(秒殺搶名額中,請速報名)

-----------------------------

★《100個日常正念瑜珈:任何人任何時間都可以練習的瑜珈、近100 篇研究論文搭配100 個實際操作的瑜珈與靜心練習》

★ 購書傳送門: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38055

 

★新書強打介紹  

每天10分鐘,慢慢改善情緒不佳與身體疼痛
近百篇論文撐腰、有研究佐證的瑜珈
顛覆所有舊式的想像
現在就讓你勇敢做自己,沒人有資格評定!

你知道嗎?除了想減肥塑身、運動保健時可以做瑜珈,還有更多時候你需要它。

●突如其來被老闆罵到臭頭:舒緩牙關下巴,快速釋放憤怒與不安
●每晚在床上翻來覆去總是無法入眠:海洋呼吸法助你安穩入睡
●備孕好久卻始終沒有結果:像小草擺動身體,減壓是第一優先
●高壓的生活環境每天易怒易爆炸:雙腿大V動作,改變憤怒情緒
●長期孤單寂寞覺得冷:張開雙手釋放累積的負面壓抑

本書集結100個最常見的生活情境、情緒和身體疼痛問題,透過100個動作陪伴你隨時隨地勇敢做自己!

現在,你可以重新認識不一樣的瑜珈──正念瑜珈
正念瑜珈(mindfulness yoga)是以正念減壓(MBSR)課程理論為核心所設計的瑜珈動作伸展,帶領你透過瑜珈伸展與身體感受找回內在單純的力量,解決內心糾結的問題。

★誰適合做正念瑜珈?答案是:每個人!
從兒童、成年人到老年人,本書提供各年齡層的獨有瑜珈。
空服員、麵包師傅、司機、久站族群、服務業,找到屬於你的放鬆方法!

★什麼時候適合做正念瑜珈?答案是:隨時!
春夏秋冬季節轉變,早上下午晚上,你想要時都可以找到對應時間點的瑜珈動作。

★那我該在哪裡做正念瑜珈?答案是:隨地!
坐公車、搭飛機、在椅子上、上班時,甚至邊做家事也可以做瑜珈!

 

本書特色

■老師在字裡行間關心陪伴你!
史上最親切,暖心的正念瑜珈老師,透過輕柔的語調和內在的你對話。
陪伴大家,觀察瑜珈帶給我們的些微影響,講求發現而不是立即的轉變,在速食的年代中以緩慢悠閒的步調,伴你走過紛亂匆忙的生活。

■這是瑜珈也是身體發覺的旅程
正念瑜珈的練習,不僅減緩常見的身體疼痛,還能治癒悠遠的心靈傷害,更透過引導達到深層的放鬆。
讓自己了解身體和學著去愛,最後分享愛給世界。

■你的力量等待你被發現,而你就是自癒者!
不管生活多麼庸庸碌碌,也不用害怕!透過瑜珈學會對身體坦白,藉由自我滋養,拾起被遺忘的治療能力,你就是獨一無二拯救自己的超人!只要做回自己,這一次,再也沒有任何事物能夠傷害你。

 

聯合推薦

安一心 華人心靈網路電台共同創辦人
李燕蕙 南華大學生死學系專任副教授
李建隆 人類新操作系統首席講師 
胡君梅 華人正念減壓中心創辦人
馬淑華 香港靜觀中心創始導師
陳德中 台灣正念工坊執行長
黃宗正 台大醫院精神醫學部主任
張德芬 暢銷作家
劉益宏 天主教仁慈醫院副院長
  (推薦人順序依照姓式筆畫順序)

時間:2019年12月18日 (週三) 19:30~21:30
地點:台北市,心悅人文空間(台北市金門街12巷7號)
參加資格:免費入場(完成accupass報名填寫,才算完成報名))
統一線上報名請按此: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911051030131188586631
(秒殺搶名額中,請速報名)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tolga&aid=130984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