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康報報】募集完成!《活出自己的生命藍圖:看清身體印記,喚醒療癒密碼》試讀名單公布!
2017/10/18 12:11:11瀏覽478|回應0|推薦4

感謝各位熱烈報名參加改變自己,離開不健康,走入新生活的《活出自己的生命藍圖:看清身體印記,喚醒療癒密碼》試讀家,以下公布新生活改變家名單:

 

進藤光

徐巧如

夏天

渝雯

月初

天使飛舞

許玲慧


請新生活改變家收到書籍後於20171215分享讀後心得,並完成下列步驟:

A.請在您的個人部落格或fb網誌上貼出300字以上的讀後心得(使用fb網誌者需同時發表在塗鴉牆)。

B.請將心得word檔及發表網址寄至win.servic@gmail.com,信件主旨並註明「我要繳交《活出自己的生命藍圖:看清身體印記,喚醒療癒密碼》試讀心得!」

 

【注意事項】

1. 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如有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則須自行負責,主辦單位不負任何相關責任。

2. 網友發表之閱讀感想得無條件授權予零極限文化出版社行銷使用,主辦單位亦有權將文章刊載或運用於所有《活出自己的生命藍圖:看清身體印記,喚醒療癒密碼》之相關文宣。

3. 零極限文化出版社有權決定參加試讀的人選。

4. 活動未竟事宜,由主辦單位隨時補充之。

 

【關於書籍】

你的身體是全世界最懂你的人,
你的不安、徬徨、無助、隱忍他都知道,
他這麼懂你,你懂他嗎?


  身體會「喊痛」,那是因為「有傷」,別再忽視他了!


  臉上膿瘡、粉刺老是消了又長?
  代表你有一些無法放下、無法原諒的情緒,或長期對自己否定,同時又無法獲得他人認可。

  腸胃老是做怪?
  你可能心中有所牽掛,或者太在意他人對你的評斷。

  有吃蔬菜,還常常便祕?
  你是不是有很多事情都忍著沒有說呢?

  脖子總是僵硬、不舒服?
  你有一些不必要的擔心和壓力喔!

  腳關節沒有受過傷,卻常常痠痛?
  代表你對未來感到有些徬徨。

  別老是以為「你的不快樂」和「身體的老毛病」是兩件事,
  就是因為你忽視了情緒的傷,才影響了你最親密的夥伴──身體的健康。

  身體的痛,從源頭「情緒的傷」來解:

  步驟一:先理解情緒和意念其實是一種「因」,宣洩、釋放,就清除了「果」。
  從來沒有一件事情是可預先命定的,每一刻的你都在改變,而你做的每個行動都在改變你的一生。既然當下的行動就可以改變「受苦的因」,得到「良好的果」,為何不做?

  步驟二:認知受苦是不必要的。
  受苦只是一種想法上的困境,學習分析關係上的衝突、消融罪惡感、練習感謝一切人事物,將受苦的情緒轉變為理性的思路,就能有效改善情緒所帶來的紛擾。

  步驟三:藉由外觀,審查自己的信念本質。
  檢視對於過去的人生,最常在想的是什麼?經常擔心什麼?對愛的期待是什麼?當期待落空時你會怎麼想?

  步驟四:學會表達,不再對他人與自己「說謊」
  學習將生命輕鬆地展現出來,說出內心真正的想法,才能如實將情緒表達出來,身心才會健康。

  步驟五:讚美最親密的夥伴──你的身體與你自己
  每天給身體暗示,讚美他:「謝謝你,我的身體。我愛我的身體,我愛我的五臟六腑,包含我的人生,我要一直努力幸福下去!」

  很多人都以為,所謂的不健康和情緒,都是來自於他人或工作。
  「因為XXX如何,所以我就怎樣……

  難道不是我們自己允許這一切的發生,導致了現在的結果嗎?
  難道不是對身體的抗議無動於衷,所以才會這裡痛那裡痛?

  沒有人可以為你的身體和人生負責,我們的身體只有我們能保護,情緒也只有自己能解。

  這一次,我們要從身體的不適,抽絲剝繭,挑出那些導致我們「不快樂」的生病元素,開始改變,然後找出一個可行、有效的療癒方式。

  當你學會了自我檢視、自我療癒,把生命、身體的選擇權、決定權要回來,就有機會活出「真正」屬於自己的人生,而這本書就是你生命豐盛的起點。

本書特色

  改變超過百人生命的靈性療癒課
  作者在歷經生命波折和自身經驗與天賦的指引下,創辦了光之琉身心靈國際有限公司,同時更是PTH細胞療癒法的創辦人,多年來幫助了無數個案看清身體印記,解決醫生都難解的疑難雜症。

  最簡單、清晰的自我療癒法,在家也能輕鬆學習
  書中羅列出各種病徵的自我療癒法,即使是初學者,也能藉由作者簡明扼要的引導,解決情緒帶來的負面影響。

名人推薦

  身心靈作家 張德芬
  心靈海國際教育集團台灣總經理 李崑明
  甄欣草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執行長、暢銷書作家 羅尹甄

 

【關於作者】

劉盈

 

  光之琉身心靈國際有限公司、PTH細胞療癒法的創辦人。 

  在經歷父親與兄長相繼過世後,因緣際會下了解父親與兄長此生相逢的前世因果。在成功創業後又遭合夥人倒債、捲款潛逃,再度考驗她的人生。

  一路走來經歷了無數困難,也嘗遍了生命的苦痛,但上天的考驗,也讓她發覺自己的使命是來阻止因果的發生,而一生的責任是當一座燈塔照亮別人,把愛傳出去。

  也因為這樣的相信以及與生俱來的天賦,開啟了「靈性療癒之路」。

 

  ◎豐富經歷:

 

光之琉身心靈國際有限公司 創辦人
PTH細胞療癒法 創辦人
超覺核心能量覺察 總執行師
心靈療癒諮商 靈性諮商師
台灣內政部中華能量養身協會理事長
台灣內政部亞太婦女協會 理事
生命樹校園基金會 榮譽董事
張秀菊基金會榮譽董事
達成基金會媒體公關顧問
高雄抗癌協會   愛心顧問
企業魂  內訓訓練師
遠東集團 心靈諮詢顧問
丹瑪格國際美學執行長
NLP神經語言學 執行訓練師
高效能學習訓練講師
美國認證催眠治療 訓練講師 
各大保險業 績效顧問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tolga&aid=108813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