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師處理卡陰 知識有用喲!
2011/03/04 19:13:20瀏覽6094|回應0|推薦5

知識可以幫助我們減少風險下面就談談請老師處理卡陰(附身靈)的有用知識:

(八)名氣大的老師不一定就高明

現代許多人會運用媒體及其他手法來建立知名度,但是出過書或上過電視的老師不見得就高明。像靈異節目邀請的老師要能言擅道,還要會迎合觀眾心理來談話,才能提高收視率。不過擅長講話的老師不見得本領就高強,低調的老師說不定才是高人。

別人介紹的老師如果出過書,最好先買他的書看看,先看看老師網站也會有幫助,如果內容有問題,就不要去找他。前面已經談到有些老師會誤導人,例如講「靈異體質」或要迎回神尊供奉,最好別去冒險。萬一去了又被新的外靈上身,問題會越來越糟。

一般祭改或老師處理卡陰都是用勸誘、賄賂、招安等軟性手法,即使恫嚇也不致傷害附身靈,所以靈媒、老師被附身靈報復的機率小。因此許多老師、靈媒只看到爲人處理卡陰得到的名利及求助者的道謝,而低估了處理的風險。處理外靈萬一出差錯,嚴重時可能會喪命,甚至連魂魄都沒了,如果知道這點,恐怕有些靈媒老師就不會那麽高調了。

用上述手法使附身靈離開,也許求助者的問題解決了,但離開的外靈往往會再找下一個目標,另外一個倒楣的人會被附身,或者不久後外靈又回到原宿主身上,所以問題其實並未徹底解決。

要徹底解決問題是除掉附身靈,有這種本事的老師通常低調,因為處理起來可能很費時例如:能處理入魔情形的老師很高段,但是處理時間會很久,可能還有其他的考慮,而出名會帶來困擾,太多的顧客恐怕難以應付。

(九)老師其他的神通厲害,不一定就能有效處理附身靈

在「自發功  特異功能  與外靈附身」一文談到了外靈如何使人得到特異功能,外靈有許多人類沒有的本事,所以才會讓無以數計的人把它們當成「神明」。

大多數的老師是因為身上或身邊有外靈,才能夠為人驅走附身靈這些外靈常常也會使老師具有其他神通,例如:透視、遙視、準確說出過去的事…等。

外靈可以透視人體,它們可以看出人體內附身靈所在的部位,還能看出人體氣場偏差的地方,就能準確指出人體病痛的部位。靈媒索非亞出道後不久就能很準確地告訴信徒病變部位,她說身體有鬼的部位就有毛病。

有的鬼靈可以來去陰間,它們可以偷看人的本命簿,所以可以講出人過去的重要事情,或是甚至能預知人未來發生的事。厲害的外靈有他心通」,求助者心理在想一件事,不用開口,外靈便知。有時候求助者並未去想那件事,但外靈能在求助者的記憶庫裡找到它要用的東西,讓求助者對老師的神力佩服地不得了。

例如:牽亡魂時靈媒可以叫出往生者的親屬姓名,有的還能指出哪些人沒到場,外靈可以從在現場的親人記憶庫裡找到這些資料。又例如:有的人問事,只給個姓名生辰,沒講想問的人已經過世,老師一開口就指出此人已死。還有,問事的人想問運勢,但沒說別的事,老師就能準確說出他數月前出過車禍、家人往生。如前所述,外靈能探知人的思想,還能找出記憶庫裡的東西。

知道老師具備這種神力,求助者可能以為老師對付附身靈綽綽有餘。其實不然,老師對付附身靈的功力可能「一般」。多數老師的外靈用賄賂、勸誘、招安、威嚇附身靈,它們不願冒風險與附身靈搏鬥,這種態度就難以驅離強悍的附身靈。老師怕麻煩,也不會處理入魔的情況。

不是因為外靈附身而修煉出神通的老師很少,這種老師德行高,或根本是神明在人間修行,他們有自己的準則,不會滿足求助者的不當需求,他們也不在意別人的毀譽,所以求助者可能無法體會他們的高明。

例如:求助者問兄長的事,老師說事情牽涉個人的隱私,只能點到為止,或說不能干擾因果,老師說的一點點東西讓求助者覺得根本沒什麽有用。

在下遇到的最高明的老師低調,既不上媒體,也沒出書,也無網站或部落格,他也不愛說話,默默認真地做事。去他那裡的人其實也不少,都是去過的人介紹的。很多人去了一次就沒再去,因為覺得老師講的東西很籠統。其實老師不是只把附身靈趕走,而是抓住附身靈,還再調整受害者偏差的氣場,求助者就會逐漸恢復健康。他已經夠忙了,所以不輕易對初來者顯露本事,讓不少人以為他沒有本事。                       

系列文章

自發功 特異功能 與外靈附身 

擺脫附身靈 -- 找老師高人處理

老師處理附身靈--注意事項

老師處理附身靈  注意囉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gle777&aid=4945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