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師處理卡陰 -- 注意囉!
2011/03/01 08:38:16瀏覽23484|回應0|推薦3

以下的知識可以幫助尋求老師處理卡陰(附身靈)問題的人

(五)勿輕信「冤親債主」的說法

靈媒、道士法師或老師不一定能驅走附身靈,原因可能是附身靈功力高強,或他們身上或身邊的外靈沒有認真辦事,也可能是附身靈已經控制住人的本靈神識而難以處理。前面的文章已經說過,大多數靈媒老師身上或身邊的外靈會用勸誘、賄賂燒金紙、供食物、恐嚇、招安這些手法促使附身靈離開,這些手段比較省力,硬碰硬搏鬥的情形不多。人基本上討厭做有風險的麻煩事,外靈也一樣,它們通常不會為了人的安危而與其他附身靈搏鬥

無法驅走附身靈,但要給求助者一個說法,既不能說自己的外靈沒認真處理附身靈,說打不贏附身靈也不光彩,說無法處理入魔情況恐怕會嚇壞求助者,那麽說求助者是被冤親債主纏身,求助者只能無奈接受,那就可以合理應付過去。

爽直的靈媒索非亞在她的書《靈界的譯者》就說到祭改對鬼魂靈魔不一定有用,有的鬼靈就是不肯離開,廟方就要她說信徒被冤親債主纏身。這個說詞最有力,既然前世虧欠了冤親債主,今生冤親債主來討債也是咎由自取,怨不了別人幫不上忙。

傳授「自發功」的前中央大學林孝宗教授在他的書裡也談到被外靈附身的練功者求助宮廟神壇,附身靈不見得會被驅走,宮廟神壇就會說這是冤親債主而無法驅走。這種說法讓人難以辯駁。

了解這點,別被冤親債主的說辭給唬住,更別花大筆鈔票去化解與冤親債主之間的怨仇,別掉入靈媒及老師的斂財陷阱。

(六)小心要求皈依或參加活動的老師

有的老師會說卡陰嚴重、很難處理,要求助者皈依或參加他們的活動如:法會、讀經班、打坐冥想才肯積極幫忙。往往不是由老師開口,而是介紹人或老師身邊的弟子或工作人員開口,說詞可能是「老師解決了附身靈、對求助者恩同再造、人應該感恩圖報、參加活動或皈依是最好辦法、以後就可以避免再被附身的困擾」。如果去了老師處就不再感覺到附身靈的干擾,求助者常常難以拒絕這種要求,不少人會皈依或參加活動來表達感謝。

如前所述,乩童請神明﹙鬼怪靈魔﹚退駕,神不一定會真正離開,有的還會繼續留在童身上,只是平常隱而不顯,讓童以為神明已經離去。同理,去了老師處就感覺不到附身靈的干擾,並不見得附身靈已經被驅離,有可能附身靈隱而不顯,它的用意是讓人懈怠輕忽、放棄再找人繼續處理的努力。

還有,「以陰治陰」就算見效,很難說老師身邊的外靈會不會取而代之,也就是說老師的外靈驅走附身靈,再安排其他外靈進駐求助者。這並非嚇唬人,確實存在這種情形,而且老師身邊的外靈既然比較厲害,它們安排的新外靈大概也會比較厲害、更難對付。

靈媒索非亞在《靈界的譯者》書裡談到廟裡另一位靈媒L女,L女自小就出入宮廟,這就是她老被外靈附身的原因,因為宮廟裡鬼滿為患–這是索非亞的說法。L女剛開始去索非亞工作的廟裡,是為了處理卡陰問題,索非亞常常替她祭改,當時L女還不通靈。後來L女去的次數多了,經常整天留在廟裡,結果L女也變成有通靈能力。L女原先體內的附身靈被廟靈驅走,但廟靈取而代之廟靈要她服務,所以她變成能通靈。這個實例說明了皈依老師或參加老師的活動可能產生的風險。

許多人身上的附身靈只是沒有夥伴的獨行者,或是有幾個小嘍囉的外靈,其實這已經很難處理了。如果外靈來自宮廟神壇的安排就更麻煩,有整個宮廟神壇的外靈撐腰,有幾個老師的外靈願意與一大群廟靈爭戰而受傷受害?

(七)別相信「靈異體質就應被附身」之說

有的老師會說求助者天生就具有「靈異體質」,所以屢被外靈附身,好像求助者卡陰是無可避免的宿命。有些老師甚至還會說有靈異體質的人帶有天命,被老天爺選中來服務,時機到了就會展現通靈能力。有的還說這是求助者還沒投胎前自己的靈魂做的選擇,所以不應拒絕被神明附身。這種老師不僅不能有效去除附身靈,極可能還會安排新的外靈進駐求助者的身體,別找這種老師。

「哪些人會被外靈附身?」這篇文章說的很清楚:任何人都可能被外靈附身,常去外靈眾多的地方被附身的機率自然就高。祭改後又再被附身,可能還是同一身靈(祭改或老師處理時暫時離開一陣子,它覺得沒事了又回去原宿主身上),也可能驅走了附身靈、但在老師或宮廟處又其他外靈上身,也可能是因為求助者居住或工作生活的地方不乾淨,家中不只一個人卡陰的情形不少見

在外面澡堂洗了澡變乾淨,回到灰塵密的骯髒家裡,不久人又會變骯髒,大家都懂這個道理。同樣的,處理掉附身靈,再出入氣場不好的地方還是可能被外靈上身。宮廟神壇、醫院、養護中心、殯儀館、告別式、法會是外靈較多的地方,盡量避免去這些地方可以降低被附身的風險,但並不能完全滅除被附身的風險。其實人多的地方氣場就不好,因為一定有些人身上有外靈,外靈可能轉換宿主,很多外靈能跳一米甚至更遠的距離。百貨公司、演唱會、戲院、集會、車站、遊樂場公園…地方氣場都不好,但現代人很難不去這些地方,所以屢被外靈附身主要是因為環境因素及自己倒楣。

說求助者有靈異體質,老師弄不走外靈就不必不好意思。有的老師甚至會說求助者以前拜錯了神尊,應該供奉投胎前自己願意服務的神尊才對,才能兌現諾言、得到庇祐。老師就要求助者另拜主神,小心了!這等於是說求助者心甘情願恭請新外靈上身,結果問題非但沒解決,反而更嚴重。破財事小,換來有組織的外靈附後果可能很悲慘。

至於「靈異體質」,不是先天具有的,而是後天被外靈傷害所造成的。有的人在娘胎就被外靈附身了,或是出生不久就被附身,因此自小就有陰陽眼,能看到無形的鬼靈。這種人其實不是先天就具有靈異體質,而是後天受到附體傷害才如此。人與外靈的氣場不同,當外靈進駐人的身體後,會逐漸改變人的氣場,日久人的氣場偏差大了,就會產生疾病,但是外靈喜歡這樣的氣場,如果某日附身靈離開其他外靈看到這樣的氣場,就會想要進住這種人身上,這是靈異體質的人比較容易屢次卡陰的一個原因。另外,有些外靈會逐步控制宿主的身體,例如控制了腦部一些部位,而使宿主能接收外靈發的訊息,或是能看到常人肉眼看不到的無形東西。外靈下了功夫打通控制人體的渠道,自然不會輕易離開,萬一離開了,其他的外靈看到這種人會很高興進駐,可以省掉它調整氣場與打通控制渠道的時間。

有關靈異體質的知識,以後有機會再介紹。這裡要強調的是外靈不應該侵占人體,有靈異體質的人已經被外靈傷害不輕了,不要再被老師靈媒的說法誤導,靈異體質的人履被附身並非宿命,還是有高人能夠解決或改善這個問題,只是需要很長的時間,需要很多次的處理。這種高人不是以陰治陰,是自己修煉出來的,這種高人罕見,遇到的機率不高,但是「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待續

系列文章

哪些人會被外靈附身?

如何擺脫附身靈–祭改

擺脫附身靈--找老師高人處理

老師處理附身靈--注意事項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gle777&aid=493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