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擺脫附身靈 -- 找老師高人處理
2011/02/14 19:01:43瀏覽11611|回應0|推薦2

知道被外靈附身,除了去宮廟壇祭改外,有些人會去請「老師」處理。以下提供一些相關知識給有需要的人,也許可以降低風險。

﹙一﹚絕大多數都是「以陰治陰

媒索非亞的書《靈界的譯者》及《靈界的異者2》真誠地描寫出宮廟神壇的面貌,書裡說得很清楚,大多數盤據在宮廟神壇裡的其實不是真正的神明,而是鬼魂靈魔。索非亞談到祭改,她自認自己其實並無本事能驅走信徒身上的鬼靈,只是藉著溝通、賄賂燒金紙、檀香及供食物及招安有本事的留在廟裡當差、管吃管住﹚誘使附身靈離開。而且她還說祭改效果有限,鬼靈往往只離開幾天,然後又回到信徒身上。

索非亞與鬼靈溝通,執行那些儀式燒金紙、檀香、供食物,這是她提到的,她可能不知道廟裡的鬼靈與身靈之間的對談,所以沒提到有時廟靈會恐嚇、逼退信徒的附身靈。不過恐嚇不一定有用,附身靈如果夠厲害,或已經控制了信徒的神識,根本就不會理睬廟靈

至於廟靈為了信徒而與附身靈拼鬥的情形很少見,因為能附上人身的外靈都有相當功力,火拼雙方都可能掛彩,附身靈實無必要與廟靈正面衝突,它大可暫且離開,反正過幾天又可以再回到信徒身上。

去找老師處理的情況類似祭改,看起來是老師在處理,其實絕大多數都是老師身上或身邊的外靈在處理。溝通、勸誘、招安、恐嚇也是常用的方法。

「以陰治陰」的結果,也許附身靈會暫時離開,然後又回來;也許會就此離開,不過外靈會另找別人,等於是把自己的問題轉移給另外的倒楣鬼;附身靈被滅除而永絕後患的機率非常低。去找老師或去祭改的人還要了解另一種風險本來的附身靈可能離開,換成另一個新的外靈上身。常人往往難以當場判斷結果,也許等一段時間後才發現附身問題依然存在,不過有些人被附身也不一定會顯現異狀,誤以為安全沒事了。

另外一種風險也須注意老師的道場裡既有外靈,陪同前去的人有可能會被外靈附身,那些被勸誘、暫時離開的外靈有可能會移轉宿主。

少部分的人遇到正派的外靈老師正派不一定安全,有些老師不知道自己遇到的是邪惡的外靈或真正修練出本事的高人,附身靈會被抓走,問題得以解決,能遇到這種情形真是要謝天謝地,因為機率不高。

絕大多數老師的神通來自附身靈

《靈界的譯者2》說明了如何得到通靈能力及開設神壇道場的方法,只要有本事的外靈附上身,人就會得到神通通靈能力和天眼陰陽眼只是常見的神通,其他還有他心通、透視人體、遙視等能力。

要找老師前,如果能先了解老師的神通是怎樣來的也許會比較好。如果老師突然或短期間就莫名其妙地得到神通,那就是因為被外靈附身而獲得神通。不過老師及他的弟子隨從不一定會說實話,往往會說老師帶天命、被神明菩薩選中而服務眾生,持這種講法的大概就是被外靈選中而得到神通。真正的神明菩薩到人間修行,都會有自己的肉身不會借用別人的肉身來辦事,會借用別人肉身的都是鬼靈妖魔

有些人會說老師因為修練有成、德行高超而取得神通,不要輕易相信這種言詞,靠自身修練而能得到神通的人如鳳毛麟角般罕見。很多老師信奉佛教或道教,談吐氣質很好,能夠講出大篇道理,或常能指引信徒迷津,但這不表示他們因為修行而得到神通。吃素、念經、打坐、氣功、佈施都不會讓人得到神通,是外靈上身、人才有神通,這點連有些老師都不明白,他們以為自己與眾不同、因緣殊勝。

有些老師確實虔心修行,人也很好,但是他們不見得知道自己身上或身邊的外靈的真面目。外靈可能說要修行但無肉身,請老師一同服務眾生,老師助人功德無量,外靈則可累積功德而提早投胎做人或修成神仙。有的老師可能受過外靈的恩惠而願意服務,例如家人的疑難雜症被外靈治好﹙有些病症因為外靈附身,趕走外靈病就會好

老師願意服務,外靈沒必要露出猙獰面目老師可能一直以為自己遇到的是正派的外靈。如果老師不願服務,不正的外靈就會威脅逼迫老師就範。這種情形並不罕見,如果老師說他本來不想服務,但拒絕服務家裡卻生意失敗、家人生病、遭遇厄運,要小心啦!這就是被惡靈逼迫而不得不妥協的老師。正派的外靈或神明差役不會強迫人去做他們不願意的事。

人不靠外靈而修練出神通極為困難,如果在老師的道場看到好幾位弟子師兄師姐也有神通,或請老師辦事的人後來常去老師處而得到神通,都要小心,他們極可能被外靈附身而展現神通。

待續

 

( 心情隨筆心靈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gle777&aid=488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