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爲什麼會打嗝? -- 想不到的原因
2010/10/26 22:38:48瀏覽57422|回應0|推薦7

每個人都有打嗝的經驗,為什麽人會打嗝?西醫說人體橫隔膜要排出空氣,所以產生打嗝動作。其實除了吃東西嗆到可能引發打嗝外,打嗝主要是因為人體被陰的沖犯而產生的反應。

人的本靈(神識、元神)在心窩,接近橫隔膜當被陰的沖犯到,本靈被刺激就會打嗝。不可置信?靜下心來想想這些實際狀況

當所謂的「神明」降駕於乩童身上,許多乩童會打嗝。靈媒索非亞於《靈界的譯者二》一書中談到靈媒的培訓過程:想做靈媒的人常坐在神尊前打坐,靠著燒香及觀想等方法,多數人都會產生感應。當感應到神明的時候,靈媒培訓員通常會打嗝、想嘔吐、發冷顫抖。索非亞說用「神明」來稱呼上身的鬼魂是主流文化說法,她還提了自己被迫讓鬼魂上身很難受的經驗。

在練氣功或打坐時,也常看到人打嗝。有人去廟裡殯儀館醫院或是有供神明牌位的別人家裡常會打嗝在點香拜拜靜坐讀經時也會打嗝。

宮觀寺廟因為供養食物及焚燒金紙,引來許多鬼魂靈魔。靈媒索非亞說她去過的廟裡鬼滿為患,她真實地描繪出宮廟神壇的環境到處都是陰的東西,從鬼滿為患的廟裡迎回家的「神明」自然是鬼魂索非亞的兩本書都提到燒香會引來鬼魂,《靈界的譯者二》還提到念經也會引來鬼魂。

殯儀館醫院這類陰的東西多,大家都能理解。在這些地方、或點香、靜坐、念經易被陰的沖犯而打嗝。如果去這些地方打嗝,或打坐、練功時打嗝,表示自己被陰的沖犯了、氣場受影響、本靈被傷害。不管是自己或別人打嗝,要保護自己最好是趕快停止打坐練功,不要不好意思,找個理由趕快離開。

不停的打嗝極可能是外靈要侵入人體,如果外靈得逞以後就麻煩了,除了健康受損外,遇到厲害的靈魔或時間拖久了,萬一入魔就糟了。附身靈可能控制一個人的本靈及身體,使人死後無法投胎。

練功人及打坐人被要求降低表層意識(佛家說的第六識意),要靜下心來、不想事情、不起心念,或要進入朦朦朧朧的境界,這有利於外靈侵入人體、或使附身靈更近一步控制人的本靈

普通人根本看不到外靈,也無法查知環境裡是否有陰的東西,最好是不要練功、打坐。許多人以為寺廟莊嚴神聖、有神明庇佑,以為在廟裡打坐很安全。這種錯誤的想法使眾多人受害,很多僧尼也受害入魔,多數宮廟神壇裡盤據的是鬼魂靈魔呀

 

 

 

( 知識學習健康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gle777&aid=45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