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uck88日記~近來很茫然
2007/08/18 22:23:30瀏覽463|回應2|推薦9

Luck88日記~近來很茫然           96.08.18颱風假

 久沒有發表新文章了,當初開始寫部落格的目的,主要是想寫下我從事殯葬業的經歷,讓大家對這個黑色的行業,有一些瞭解。這個行業很少有文章發表,這個行業充滿神秘與恐懼,..

而我,一個膽小的女子,為何會在這個行業做了9年,我挨家挨戶賣納骨塔推銷生前契約,遇到甚麼奇人妙事,‧後來,我為何會離開這個行業,這些事情我沒有寫出來,也許永遠沒人知道,‧。

 近來,離開了朝九晚六的上班工作,以為會好好安排生活,好好寫這一段經歷,沒想到日子閒下來,人也變散慢了,總為自己找一堆偷懶的理由,日子一天天過去,結果甚麼也沒做,有時,覺得很茫然,不知未來的日子會飄散到哪裡。

 最近,雖然換了新工作,仍然有一種不踏實的感覺,不知今天下班,明天還要不要上班,明天老闆會不會炒我魷魚,做一個上班族,永遠無法掌握自己的命運與方向。回想那一段在殯葬業的日子,雖然很困難、很有壓力,但是許多的歡樂與趣味使我回味無窮。我不用唯唯諾諾聽老闆的話,看老闆的眼色,也不用與同事勾心鬥角,更不用時刻耽心被炒魷魚。唉!無人要做的殯葬業反而是我工作最久,最懷念的行業。現在回去當上班族又回到過去飄飄蕩蕩的生活,我覺得好茫然。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0123456&aid=116992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嗯嗯
2007/08/25 01:48

重新去對自己做一個定義吧..

加油喔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行行出狀元
2007/08/21 04:33

作此行 怨那行

進此行 想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