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突然來的訪客
2007/02/12 23:34:25瀏覽574|回應2|推薦16

  突然來的訪客     luck88日記

最近好忙,忙到快累倒了。上個禮拜吃了兩個尾牙,使我非常感慨。

 好久沒去房屋仲介公司了,聽說老闆沒賺錢,4家分店收的只剩一家店了,過去像兄弟姐妹一般的同事,如今也走的走散的散,助理小姐特別叮嚀要我一定要到,我猜一定是老闆的意思。下了班去吃尾牙,老闆總是勉勵我,說我會是一隻飛的很高的大鳥。真希望他沒有看走眼。

 今天打開網誌,來了許多訪客,我的感覺就像獨居老人,每天過著一人的生活,有一天打開房門,居然看見一屋子的人在等我,讓我十分驚喜。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呢?為甚麼訪客會出現在我家呢?是走錯路,還是被風吹過來的呢?也許是找錯門牌吧。誰會在意一位殯葬業著的網誌呢!

  其實,做過殯葬業使我心境更開闊,也更能提早看到未來,當許多人陷入現實的迷惑中,我自認為我比他們清醒一點,因為當年的工作距離死亡那麼近,深深感覺到,當你擁有時一定要珍惜,因為那不是永恆,人生是很短暫的,人一定要活在當下。祝福來到本網誌的網友,把握現在,珍惜目前所擁有的一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0123456&aid=742461

 回應文章

*菜菜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7/24 22:55

我喜歡來城邦逛

因為這裡總有溫暖的友情^^


http://yes7asia.pixnet.net/blog
LUCK88 ~(阿安)(ea0123456) 於 2007-07-26 23:06 回覆:

歡迎光臨


小摸。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2/12 23:47
哈哈))))我是訪客第100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