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脖子也要減肥?幫你練就完美頸部線條
2018/05/02 12:41:38瀏覽110|回應0|推薦0

 脖子是女人的性感部位之一,漂亮的脖子是每個女人的夢想,如何你的脖子很粗的話斤趕緊瘦脖子吧,今天小編為大家推荐一套瘦脖子運動操,讓你輕輕鬆松瘦脖子!

  脖子運動操

  step1:頭頸自然放鬆,使下巴向肩部方向慢慢轉動,當下巴轉到肩部時,停留幾秒鐘,然後還原。左右各做20次。

  step2:頭部後仰,用雙拳撐住下頜兩側,兩肘關節相並,頭盡最大力向後仰,停留片刻,重複20次。

  step3:身體俯臥在長凳或床上,將頭部探出,並與地面平行,再盡最大力抬高,停留片刻,重複10次。

  step4:面對牆,雙臂支撐,與身體保持垂直。兩胯向前移動,挺胸向前,頭部盡力向上抬舉,雙腳站立不動,稍停片刻還原,重複10次。

  step5:雖然骨骼沒有生長,但長期進行這組頸部拉伸動作,可以改變以往脖子向前彎曲、下巴向前推的姿勢,在視覺上會讓人覺得脖子長了、人變瘦了、個子變高了。

  脖子運動操注意事項

  1.由於這套操主要牽扯脊柱,所以速度一定要慢,最好是每5—10秒做一個動作。如果運動速度過快,會對脊柱韌帶和肌肉造成拉傷,而脖頸部的拉傷非常危險。

  2.為了使頸部得到更好的鍛煉、減少損傷,所有的動作都要做勻速運動,不可突然加速,防止動作慣性太大造成損傷。

  3.在保持拉伸的同時,要勻速呼吸,不要憋氣。初學者掌握不好呼吸,很容易出現憋氣的現象。憋氣不但會影響運動的效果,還會導致血壓升高,所以也要注意配合勻速的呼吸。

  4.如果能控制好速度,這套操風險小、適應人群比較廣。但是有急性頸椎疾病的患者要慎做。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3e72623&aid=111725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