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人怎麼辦喪事,陳歐珀管得著嗎?
2014/05/05 14:19:53瀏覽5427|回應14|推薦69

總統馬英九母親秦厚修2日病逝萬芳醫院,馬家人決定後事一切從簡,不設靈堂、不發訃聞,不過民進黨立委陳歐珀5日抵達第二殯儀館,發現現場未設靈堂,痛批馬家不近人情,「當了總統也要懂禮俗啊」。葬儀社人員連忙打開新的簽名簿供陳歐珀簽名,總統府人員還陪同陳鞠躬致意。

 

秦厚修病逝萬芳醫院,享壽93歲,5日上午火化,雖然馬家低調進行秦厚修喪事,副總統吳敦義、行政院長江宜樺仍到場致意。

 

5日上午815分,民進黨立委陳歐珀也到場,但是看到現場沒有設置靈堂、未準備禮簿供來賓簽名、沒有家屬出面招呼或答禮、沒有設香堂,致意後又還沒有淨水池供來賓洗手,痛批馬家不近人情,「當了總統也要懂禮俗啊」。

 

陳歐珀執意按照一般禮俗致意,葬儀社人員見狀拿出空白簽名簿讓陳簽名,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陳永豐還充當禮儀師,陪陳歐珀在火化場旁的休息廳,對秦厚修的照片鞠躬;陳歐珀簡單致意後,離去時神情仍然不滿。

 

原文網址: 馬家低調辦秦厚修後事 綠委陳歐珀怒:怎麼沒有靈堂? | ETtoday政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新聞引用至此~

 

不管是貴為總統或是庶民百姓,要怎麼辦自家人的喪事,都是個人的自由!更何況馬總統喪母,早已說過不設靈堂、不收奠儀、不辦公祭、婉拒各界致意、一切從簡!喪家的意願,陳歐珀是不識字嗎?就算硬要去致意,喪家要怎麼做,不該尊重嗎?陳歐珀有什麼資格發表意見?憑什麼「溫柔建議」?

 

陳歐珀這種行為,跟網路上一些侮辱別人先人的爛貨,版主只能借用段宜康的一句話送給這些人!因為這些人就是「不要臉的髒東西」!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ntaiyu&aid=1307811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Agnes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5 19:35

感恩版主説出大部份台灣老百姓的感受!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14-05-05 19:51 回覆:

我個人呼籲三峽鶯歌土城樹林地區的選民,不要投票給陳歐珀這樣的候選人!

陳歐珀的行為,讓人覺得此人連基本做人的道理都不懂,雖然台灣的立法委員水準極低, 但陳歐珀今天的行為, 讓人覺得他連當人的資格都沒有!


位卑未敢忘憂國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5 15:59
標題太客氣了!直接引用最後一句話就更好了!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14-05-05 16:02 回覆:

我不想像段宜康一樣沒水準

不果他這句話形容陳歐珀跟某些網路鄉民的確是剛剛好


不可能任務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5 15:22

100個讚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14-05-05 16:03 回覆:
謝謝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