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淹水,波蘭「救災」?
2018/09/05 11:54:08瀏覽16254|回應4|推薦28

8月底南台灣經歷了慘重的水患,當時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在罵完韓國瑜「不顧災情唱歌跳舞」後,沒多久就跑去波蘭參訪,事後還稱是「外交救災」,重要性不下救水災,引爆網友怒火。但她不但強調這是外交救災,被媒體問到高雄二度淹大水時,會不會想要趕回台灣,更是「哈!哈!哈」三聲後回答「你們以為是台北跟高雄嗎」,冷血程度讓網友傻眼,臉書8月30的澄清文更是湧入將近一萬則留言痛罵邱議瑩。

新聞引用至此~

說句難聽一點的,中華民國現在剩下17個邦交國,而且只會減少不會增加。而「台灣」連國家都不是,邦交國的數字更是零。現在外交部的功能只剩「斷交」,至於駐外館處,除了讓謝長廷謝志偉這樣的小丑養老之外,也沒甚麼服務功能,只要是人在國外遇到過事情的人都知道,有事找大陸使館,服務絕對比中華民國的駐外館處要好,既然如此,不如廢掉外交部,直接降級為行政院外交委員會就好了。人民花那麼多稅金養外交部,卻只有斷交跟撒錢後被斷交的功能,那要外交部幹嘛?

至於立委去波蘭拚外交,那就更可笑了!波蘭可是在1949年就搶先跟中華民國斷交了。那時候的中華民國可還是聯合國會員國兼常任理事國喔!邱議瑩表示,經立法院、外交部、波蘭政府等相關單位磋商多月,由蔡其昌率領8位立院同仁在27日抵達波蘭,會晤了國會參議院副議長別朗(Bielan)、友台小組主席倪秀斯基(Stefan Niesiołowski)及波蘭的財經部會部次長等要員,雙方就兩國的財經與經貿等議題進行了充分而愉快的交流,另外我們亦從教育領域來討論合作的可能性。邱議瑩強調,西南氣流造成的雨量已經夠多了,政治口水不必再多。救災及協助災後重建工程正在進行,我們同心努力。台灣的防災措施很重要、救災工作如火如荼。「外交上的防災跟救災同樣重要,面對中國蠻橫的打壓與恫嚇,身為國會一員,我們責無旁貸!」

面對邱議瑩這種讓人哭笑不得的幹話,版主就不由得想到88風災時的薛香川,薛香川在災害發生前在加班時間出去跟岳父吃頓飯,結果被邱議瑩砲轟「還有心情吃大餐,拜託,水災耶」,並說她氣的「覺得整個人快要中風了」。對比今日,只能說現世報來得快!

圖片來源:中天新聞

原來台灣做水災,邱議瑩在波蘭也能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ntaiyu&aid=115072868

 回應文章

麵粉小花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06 04:39
謝長廷根本以為自己是日本駐台外交官⋯他什麼時候幫台灣人發過聲?不是強迫我們吃核食就是替日本人罵台南矗立慰安婦雕像~~我們中華民國什麼時候替日本支付這些東西的薪水的?喔對,蔡英文開始!

新聞網站直播不是訪問嘉義東石沿海淹得最厲害的地方民眾?他們還是說「含淚」還是會投民進黨?我這兩年前後跑高雄、台南好多次,不少台南、高雄人說不管怎樣他/她就是要讓「台灣人」上啦!我很好奇的問說的高雄人,那如果我小花去選高雄市長咧?她說,「妳是國民黨的啦!我投陳其邁!」你看看?她家還就在上次氣爆附近喔!真是令人搖頭(當然心裏是髒話連連啦⋯⋯😅😅😅)就像台南一樣,他們愛死賴清德,「淹水算什麼?日本都會淹水啊,幹嘛怪他」⋯ 我們只能搖頭,真的聽不下去了。
我是一隻好奇的小花貓....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18-09-06 04:44 回覆:

下一篇就來談談蔡英文的日文推特!

放在一起看,簡直令人傻眼!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05 18:23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18-09-05 20:24 回覆:

台灣水災蔡英文神隱, 日本風災蔡英文不敢怠慢!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05 17:42

有什麼樣的損民,就會選出什麼樣的政客!

洪耀福經驗之談;「洪災過後,災區的民調會回升。」

愚民們喜歡,陸上能行舟,門前可捕魚。

就讓他們繼續享受其中樂趣吧!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18-09-05 20:28 回覆:

民進黨選前是孫子, 當選是老子!

想要讓老子變回龜孫子,只有讓其落選!


小孤鳥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05 16:43
高雄的選民自己投的票自己負責,你們會不知道邱議瑩的德行,還是選舉時被激情的口號所蒙蔽,說要支持台灣ㄝ民進黨提出的人選就投下去,我只能說若是今年選舉當地的人再投陳其邁,那你們以後準備再淹幾次吧!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18-09-05 20:26 回覆:
柯文哲現象,就是台灣選民反智的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