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激光去眼袋 一個週末全搞定
2019/10/23 10:56:11瀏覽389|回應0|推薦0

眼睛是衡量一個人是否有精神的第一標準,有些天生帶著眼袋或者後期頂著眼袋的小夥伴總是被人嘲笑沒睡醒。的確頂著一個大大的眼袋黑黑的眼圈,很難不讓人對你昨夜的生活浮想聯翩。不光如此,眼袋還能讓你成功“長大10歲”!

隨著醫學美容越來越發達,專家針對眼袋出了一個又一個的治療方案,終於激光去眼袋技術問世了,可以避免傳統方法造成的創傷。激光去眼袋無需開刀,20分鐘手術可以隨做隨走,回家後靜臥24小時就能美美的上街啦!

激光去眼袋主要運用超高能、超高頻脈衝激光瞬間氣化眼袋脂肪,安全無副作用。當然,激光去眼袋方法目前只運用於下眼瞼脂肪堆積的眼袋手術,對於下眼瞼皮膚鬆弛選擇要謹慎!相比傳統去眼袋手術既要開刀、又會流血、恢復時間過久,激光去眼袋術成功減輕患者痛苦,只需抽個週末,就能輕鬆搞定眼袋。

當然,手術可以去除眼袋,基礎護理也不能少哦,夜晚少喝水,不熬夜,定期貼眼膜(可用黃瓜片、土豆片代替)日常飲食清淡,讓肌膚保持最年輕的狀態。

溫馨提示,激光去眼袋術雖然是一個成熟的技術,但是儀器的好壞直接影響治療的效果,所以一定要選擇正規權威的美容機構。

推荐文章:

picoway激光去雀斑、太陽斑、去荷爾蒙斑療程廣受歡迎

picoway 第二代去暗瘡印產品讓暗瘡去印問題迎刃而解,去印產品更新換代

相關文章:

快速擊退皮膚黑色素 煥發迷人光彩

天生愛美麗 去除眼袋要慎重

有眼袋無需擔憂 小小手術輕鬆搞定

找對去斑機構 不做“斑”女郎

皮秒激光去斑 許你一個嫩白無痕的肌膚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nche&aid=13025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