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創作年代 自創曲NO 5 是否明白我心
2015/11/01 09:41:48瀏覽595|回應0|推薦11

美斯樂的等待

我忽然想著,這裡的人們是否也曾經這樣細數著日子,日復一日的等待,等待有人帶著他們回故鄉、回祖國,等到兩鬢霜白,年華老逝,終於承認這裡是第二個家,新紮的根,今後只能靠自己重建家園。從那一天起美斯樂就不再是過渡的關口,而是新的家鄉。王鼎鈞說過: "所有的故鄉,都是從異鄉演變而來的,故鄉是祖先流浪的最後一站。"

是否明白我心

只有離開妳 才發現有沒有妳的差距
只有斷了信 才思念來自遠方溫情回應
這一生何處尋 像妳溫我心的知音
我不願不願放棄 就怕時空變成距離

人說世間最美麗相遇 其實是前世註定
此生相聚 使妳我都幸運

別讓我黯然遠離 讓我獨自傷心
讓我知道妳心深深的情意
一個平凡的我 難免有些多疑

我只想好好珍惜 只想好好相依
只想緊緊擁妳在我的懷裡
一個深情的妳 是否明白我心

* 一次次想念妳 想到夢裡
一遍遍盼望妳 捎來消息
因為妳在我心 沒人能代替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xonnew&aid=3465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