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創作年代 自創曲NO 6 午後
2015/11/07 08:46:37瀏覽741|回應0|推薦10

午後
 
午後陽光輕曬  人變得懶洋洋
Cafe au lait的芬芳 有屬於日光的溫暖
關上琉璃窗  把窗簾拉好
一本村上  一點點music 聽enya吟唱
 
唔﹗如果能夠永遠這樣
沒有愛情也無妨
唔﹗午後有初戀的遐想
做個好夢來把妳想
 
不要午約我在後的時分 讓我有自己行程
不要打擾當美夢正溫存 讓我能酣睡到黃昏

不要午約我在後的時分 讓我有自己行程
不要打擾當美夢正溫存 讓我能酣睡到黃昏

布達佩斯與多瑙河

印象中多瑙河是綠色的,只有在這樣的角度才看到藍色多瑙河~

在歐洲,有河的城市要不美都很難
在台灣,有河的城市要不臭不淹水,就可表揚市長
他山之石,可以攻錯
匈牙利在奔跑 我們怎能不衝?!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xonnew&aid=35087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