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創作年代 自創曲NO.4 愛在任何地方
2015/10/26 22:28:16瀏覽382|回應0|推薦8

這次在MV中出現的照片以夜景為主, 除香港維多利亞港及太平山的百萬夜景以外, 也有日本京都, 東京, 福岡, 長崎, 加拿大與台北的夜, 呈現一種焦躁與緊張忙碌的氛圍...

愛在任何地方

1. 看著十字路上人來人往 妳現在在何方
我在回家路上又想起妳模樣
多少次我試著想要遺忘 不再讓自己受傷
就讓原來只能幻想的愛 歸於平淡

不管日子多麼匆忙 生活多麼緊張 愛在任何地方
它會層層將我包圍著不放
不管日子多麼匆忙 生活多麼緊張 愛在任何地方
它會常常將妳我 再找回我的心上

2. 面對黑夜漫長 如何抵擋 寂寞時最難防
抒情歌曲唱來 最後結局都很像
就不敢在街頭上遊盪 怕見情侶嘲笑眼光
只有失去愛情脆弱的心 格外敏感

不管日子多麼匆忙 生活多麼緊張 愛在任何地方
它會層層將我包圍著不放
不管日子多麼匆忙 生活多麼緊張 愛在任何地方
它會常常將妳我 再找回我的心上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xonnew&aid=34188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