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想讓妳們看到的眼淚
2014/08/19 08:13:04瀏覽538|回應0|推薦31

要離開台灣的前一夜,

老媽子拿針線幫妳把破了一個洞的老皮縫上,

我一邊縫著,心也一邊痛著。

想著又要暫時離開妳,眼淚就不爭氣的在眼眶中打轉。

只是,我忍住了,

忍住,不留下眼淚。

希望補好的老皮能代替我跟姊姊,陪伴妳。


順便縫妳被腳踏車絞破的制服褲腳,

一旁,阿姨說:妳都國中了,要自己縫衣服啦。

看著妳那被腳踏車絞破了將近十公分的裂縫,

我當然也覺得誇張,說了妳幾句,

然後靜靜的把妳的褲子補好。


雨稍停,吃著凱哥跟妳姊買回的鹽酥雞,

妳們玩著自拍,我們聊到將近十一點。

等妳們上樓,老媽翻了妳的書包,

看了妳那一整疊的考卷,

讀了妳的作文,

看了妳畫的圖,

覺得,就如老師給妳的評語,妳成長了許多。


熄了燈,

躺在床上,

妳要抱著姊姊睡。

在黑暗中,我聽到妳吸鼻涕的聲音,

我可以感覺到,妳哭了。

於是我要妳那睡了二十餘天地鋪的姊姊爬上來跟我們睡。

我門三人牽著手,一起睡前禱告。。。


我都忘了,上次我們三母女一起睡是何時了。。。

轉過身,在無言中,我偷偷擦掉那忍了好久的眼淚,

那一直不想讓妳們看到的眼淚。


偷貼Lynn的FB感謝文:


這應該會是一個超長的感謝文 ( ?

首先第一個是王爺弒杯具
嘖嘖我回來這一趟扣掉家人見面最多次的人應該就是妳了
很高興能夠幫你慶祝到生日 
偷偷告訴你那是我生平第一次幫別人摺紙星星 =___=
那些一起出門的回憶真的很棒,我不會忘記的 ^__^
阿自己要好好照顧身體嘿,後年回來我想看到健健康康的妳!

要勇敢 哈哈我的白目鄰居
也跟你見面很多次阿不是嗎 :))
很謝謝你爸媽幫忙舉辦了烤肉會!
只能說那天真的快發瘋了跟紀冠甫 翁偉智 林宋鳴笑的跟白吃一樣
也謝謝你們能夠抽空過來一起烤肉 ^__^
瘋到11點多真的頗累... 不過值得阿哈哈
另外,快點把你的傷養好阿先生

胡巧穎 老婆阿 T____T
謝謝妳特地從台北下來找我!
只能說陪妳的那兩天我也在渡假XDD
Munk Chen 超可愛的曼克 ˊˇˋ
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光很美好
一直笑一直笑就像瘋子一樣XDD
後年就換我去叨擾妳們啦!
何沛蓉 臭三八 ˊˇˋ
來我家有沒有像是在渡假XDDD
希望妳來我家是帶著美好的回憶回去的!
也希望妳一定要幸福哦  知道嗎

許鯊鯊 嘖嘖嘖史萊姆妳得另外講XDD
沒想到我們竟然也見了三次面欸!!三次!
一直覺得妳超厲害超有勇氣的,能在地下鐵自彈自唱
而且還不是一般的好聽 ˊ口ˋ|||
希望妳會記得我們美好的回憶 (?) 十年與洋蔥 (被打
後年一起去找我老婆吧哈哈哈哈XDD

凃布 哈哈哈親愛的搜妹特
那天去找妳也是一直狂笑阿好累 (?
謝謝你的超感心本本,超喜歡的嘿嘿ww
以後有什麼不開心的一定要跟我分享哦!!

也謝謝很用心的張芸滕幫我舉行了一場小演唱會
跟你唱歌真的超級好玩的啦哈哈,等後年一起約吧XDD

Kuan Yu Chen 松鼠阿~~~~
真的好可惜沒辦法看同一部電影 T^T
不過說好了阿後年可是要空給我的XDD
王廣 就讓我們一起嘲笑陳冠宇吧哈哈哈XDD

然後是家人們 
謝謝媽媽Chen En辛苦的帶我回台灣ˊˇˋ
11月就再麻煩媽回來帶癡寧了哦嘿嘿
林芷寧唉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妳 T___T
姊姊我會在美國等妳的 QAQQQ
Erio Kai 蔡瑋瑋 也謝謝蔡凱跟姊姊 QQ
凱哥真的幫了我好多忙,姊姊也是
謝謝你們幫忙照顧癡寧 (一鞠躬
也謝謝蔡凱幫我照顧林冠豪XDD
弟阿,希望你來的這幾天真的是很開心的哦!
跟你一起敷面膜真的很好玩 T口T
後年可以換姊去台南找你XDDD
陳薰很高興能跟可愛的小靖靖還有調皮的林毅渡過這麼一個小暑假
後年回來的時候小靖靖就已經要兩歲了 T____T"
阿姨要隨時幫我update照片哦!!!

最後,那些我沒打出來的或是沒約到的
不代表我忘記你們哦!而是把感謝都放在了心中 
各位,謝謝你們,我們後年見 
 — 和林芷寧其他 44 個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dill1971&aid=1634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