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het Baker的藍色溫柔
2019/08/19 00:15:00瀏覽1278|回應1|推薦20

他吹的小號,是多麼陰鬱憂傷,總讓人想起不願想起的事;

他的歌聲,是多麼溫柔浪漫,像少年維特多感又易碎的心。

Chet Baker,五o年代最受歡迎的小號手,擁有廣大的爵士樂迷。他的音樂像入口滑順的紅酒,質地單純,沒有刻意的添加造作。以為酒精濃度不高,但喝著喝著不小心微醺了。後勁有點強,但又不是讓人大醉的那種,只想帶著微笑睡個好覺,第二天起床改過自新,又變了個好人。


*《Time After Tim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H02dVwH1Xg

歌聲是如此pure,不設防就融化你我的心。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di0896&aid=128594752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3 17:37
Jazz 和 Blues 結了個婚,生下的寶貝叫做 Rock and 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