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哪些人不適合劇烈運動
2020/12/10 10:44:54瀏覽255|回應0|推薦0

1、哪些人不適合進行劇烈運動之軟筋體質健康的人

軟筋體質/每個人的筋骨軟鬆程度,先天就有不同;許多人看到擁有美妙舞姿的舞者,或柔軟度超高的瑜伽老師,無不發出讚歎聲,但站在運動角度,筋軟的人關節韌帶比較鬆弛,而肌肉也沒那麼有力,並不適合從事激烈運動,會比一般人更容易出現拉傷、扭傷現象。

2、 不適合劇烈運動的平足

正常的腳會產生一種自然一個弓形,足弓能夠有效避免使用足底神經、血管系統受到社會壓迫,腳部運動時,也能減少與地面作用時的沖擊力。若足弓不明顯,腳底與地面接觸面積較大,稱為扁平足,有分病理及生理兩種類型,足弓呈現塌陷狀態,常是體重負荷所引起的生理型扁平足,矯正鞋型改善後,不會影響運動能力,若是病理型造成的足弓塌陷,運動過度會出現足、腿部酸痛、疲勞現象。肌肉量

3、哪些人不適合劇烈運動之氣喘的人

在劇烈運動時,因為換氣量急速地增加,幹冷空氣質量直接通過刺激支氣管壁,支氣管因而可以產生一種痙攣而導致出現氣喘的發作。此外,如果空氣中汙染物過多,或者運動員有呼吸道感染,運動環境可能會引發哮喘發作,而謹慎運動可以防止反複發作。

4、哪些人不適合進行劇烈運動之脾髒不好自己的人

脾髒是人體貯血的重要作用器官,要是脾髒受傷或病變的話,會影響研究人體的循環管理系統,尤其是我們在做劇烈運動或高強度學習工作的情況下,機體不能沒有得到充沛的動脈血,很可能會導致造成社會功能進行細胞的死亡。如果是脾胃不好的話就是最好不要進行選擇一個劇烈運動哦,以免影響導致充血,而且我們還會誘發更嚴重的並發症。肌肉量

5、哪些人不適合劇烈運動之發燒的人

發燒是當身體的免疫系統和外來物做激烈的戰鬥時,這個時候身體需要消耗大量的能量,所以不要讓身體失去太多的能量,這對身體不好康複.如果是發燒的話就是最好不要進行選擇更加激烈的劇烈運動,以免學生身體的損失比較多的能量,反而不利於幼兒身體的恢複哦。

相關推薦:

劇烈運動前要注意什麼

無氧運動的好處

無氧運動有哪些項目

【全民增肌減脂】上磅計算體脂同肌肉量點樣有效幫你KEEP FIT?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gfhwefdcer&aid=15447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