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司之間的二手非住宅交易
2019/03/26 14:43:46瀏覽234|回應0|推薦0

  北京已采取新措施優化其商業環境。記者昨晚了解到,市建委進一步簡化了房地產登記手續,進一步簡化了房地產登記手續,取消了企業間強制網上簽訂非住宅銷售合同的要求。今後,企業之間網上簽訂非住宅房屋買賣合同將遵循自願規則。如無需網上簽名,可通過各區房地產登記大廳綜合服務窗口,一次申請繳納房產稅和辦理過戶登記。這兩個環節可以在兩個工作日內完成。市住房和建設委員會有關負責人介紹,減少報告環節,提高政府服務水平是本次倡議的根本目的,其他非住宅類住房存量銷售政策不變。

  自願選擇是否在網上簽名:所謂的股票,即第二宮在民口中。實行新政後,企業之間的非住宅住房存量可以買賣。雙方可以持有自己的買賣合同及相關材料。可透過各區綜合服務窗口,直接申請非住宅樓宇(如倉庫、商業大廈或寫字樓)的繳稅及轉讓登記。..市住房建設委員會有關負責人表示,符合經營條件的,將在受理日起兩個工作日內完成。

急需租屋香港?作為香港一個資訊全面的放盤搵樓平台,絕對幫到你。

  記者了解到,新政將不再強制網上簽約,但對於仍需要網上簽約的企業,他們將繼續提供這項服務。

  同時,通過跨部門信息共享、並行審批等手段,企業只能運行一次完成交易、稅務、登記等手續。在2個工作日內,您可以通過郵寄或郵寄的方式獲得房地產登記證。

  買賣政策保持不變:減少報告流程和提高政府服務水平是這一舉措的根本目的。非住宅房屋庫存的其他政策保持不變。市建設委員會負責人表示,特別是工業項目的買賣,仍應遵守“關於進一步加強工業項目管理的通知”的規定。

  過去,企業與企業之間的非住宅類股票交易,買賣雙方需要通過經紀機構的服務窗口或地區交易大廳在線簽訂合同。只有在網上簽訂合同,才能辦理納稅、房地產登記等後續業務。

  經調整後,雙方可以自行持紙面合同及其他相關材料,直接辦理稅務、房地產登記,符合條件的,可以在兩天內結清。北京房地產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陳智認為,住房建設部還保留了在線簽約服務,為相關企業提供設施和擔保。它實際上是以服務企業為中心的衡量標准。

APS101是一個方便地產代理獨立工作的後台系統,在APS 101 放盤,讓地產代理的工作更靈活自主.

  陳智還表示,庫存非住宅銷售等政策保持不變。也就是說,企業在購買商品房時,仍應遵守3.26新政的規定;工業項目的銷售仍應當符合規劃國土部門的規定,即買方應當是經項目所在地行政主管部門或者園區行政主管部門書面同意的企業。

  商業項目沒有放寬購房限制:記者還注意到,有關部門只是取消了企業之間的非住宅存量買賣合同的強制性網上簽約要求,主要針對企業,不涉及個人。值得注意的是,昨天的政策並沒有改變限制政策,無論是企業還是個人購買新的和二手的商業辦公項目,仍然符合相關條件。

相關文章:

區域挑戰突出了城市更新的地域性質

合理的多元化將有助於提高住房公司的估值

房屋公司和房地產公司在香港上市

一些信托公司嘗試參與房地產項目來控制風險

在天津和河北購買房屋不需要戶籍,在線和非櫃台均可申請提取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gfhwefdcer&aid=125258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