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般的脫毛部位有哪幾個
2018/11/09 16:00:49瀏覽238|回應0|推薦0

  1.腋毛在頭發隱私領域占據第二位,但僅在頭發的私人部分。不經意間,而是因為著裝效果,這個區域將光,如手,落在她的臀部,樓梯,等等,毛毛草草,顯得很不雅,草率的印象的人,會讓他們丟臉、尊嚴等等。因此,腋毛脫毛是第一件要做的事。

 最近2,3年先開,好似好多人話幾好,但睇開我post都知我係一個做足research再做決定嘅人,雖然廣告話medilase 脫毛 幾快幾好,但我絕對唔會聽人講完就決定,一定會睇清楚,試清楚先再決定join 唔join!

  2.腿。裙子,短褲和七美分的褲子是女性的最愛,不僅在夏天,而且越來越多的婦女在冬天穿裙子。美與季節無關!所以腿部的毛發特別重要,因為頭發的腳比頭發的手更難看。

  3、手臂腳不喜歡毛澤東,毛澤東的手也不例外,手臂毛的女人,會讓人覺得皮膚很差,影響皮膚美觀,所以在夏天穿一件夾克,t恤,還必須脫衣服的頭發。

  4,比基尼。夏天最喜歡的項目是玩水,去海邊、遊泳池、水上公園等地方,一定要穿泳衣或比基尼服裝,此時最令人擔心的是防止私人部分毛毛流失,如果走路比任何地方都更“可恥”。與其等待時間去做准備,不如早點行動,在時機來臨時不要大驚小怪!

  5.現在,隨著工作和學習的壓力,許多人的內分泌失調和過多的男性荷爾蒙分泌,導致頭發在嘴唇上增加。因為唇毛,很多女人的唇毛更明顯。第一印象是臉部沒有洗幹淨,所以“毛茸茸的嘴”的女人不受歡迎,尤其是在夏天出汗時,在嘴唇上顯得更沒有吸引力。

最近2,3年先開,好似好多人話幾好,但睇開我post都知我係一個做足research再做決定嘅人,雖然廣告話Medilase?Laser 脫毛幾快幾好,但我絕對唔會聽人講完就決定,一定會睇清楚,試清楚先再決定join?唔join!

  激光脫毛的激光能量主要作用於毛囊中的黑色素,而不是作用於皮膚基底層的黑色素,因此激光脫毛一般不會引起皮膚發黑。但請注意,在脫毛手術前後了解相關注意事項,以免因護理不當導致皮膚變黑。

相關文章:

激光永久性脫毛的原理

冰點激光永久性脫毛的優勢

什麼是激光無痛脫毛

激光脫毛的方法及優勢

秋冬季節做脫毛的好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gfhwefdcer&aid=11962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