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為何如此懼怕華為? HUAWEI will be No.1.in the world telecom system.?
2018/12/13 01:40:01瀏覽440|回應3|推薦5

 

 相關圖片相關圖片

 

美國為何如此懼怕華為5G.電信系統?

歐盟與西方電信戰略專家直言不誨,一語道破,美國極力阻擋,華為進入美國電信市場,已經晚已,因為華為全球5G電信系統已經建置完成,僅剩下英國,美國,加拿大,澳洲,日本等國家,據傳聞華為在非洲全境的,5G電信系統化,建置已經全面完成,而且是半價服務?

中國將在於2020年,全面啟用5G電信系統,商業運轉與服務,這將是全世界最先進的電信系統,至今尚未有其他電信公司技術超越..

相關圖片相關圖片

瑞典某大智庫研究中心,不具名的人士分析認為,美國蓄謀已久,計劃逮捕華為電信公司財務長CFO.夢晚舟 .不是單一個案,而是美國政府與企業間與華為長期交惡史的最新篇章華為 5G 雄心引美國忌憚.

1:華為5G電信系統已經領先業界至少10年以上.

2:瑞典ERICSSON.電信公司5G系統至今尚在實驗階段.

3:芬蘭NOKIA 電信公司5G系統至今尚在實驗階段.

4:美國AT&T.Wireless Inc.電信公司5G系統至今尚在實驗階段.

5:日本 電信公司5G系統至今難產尚在實驗階段.

6:華為5G電信系統,運轉訊息可靠,完整,且迅速,符合國際電信聯盟技術規範.

7:華為5G電信系統設置成本低廉,投資報酬率很快回收.

8:華為5G電信系統包括軟體及硬體設備,單座RBS無線電基地台,僅需500萬美元,相較於歐,美,日本的成本均在1000萬美元之上,在國際市場頗具競爭力.相對的若是以500萬人數至1000萬人數的城市地區設置5G.電信建設經費就可以精確的計算出成本為何.

 

9:西方畏懼華為5G電信系統,具有自動追蹤,儲存,分析檔案的機能,為要消除西方人士的疑慮,華為公司.耗資至少 20 億美元,強化系統免受駭客入侵。 計劃全面翻修自家的全球軟體系統,以免被英國及其他歐洲市場拒於門外。

.10:根據情資顯示出華為公司將會公開部份5G 電信系統原始設計密碼,也就是所謂的電信程序語言,只不過是中文版,因為原始5G計劃發展小組,都是中國人,無奈西方人無法澈底瞭解其中文原意,這樣一來華為已經給予國際電信業者,開誠佈公的原則,以西方公司有機會與華為公司合作經營,共同為5G電信事業奮鬥.

 相關圖片

 

 

 

華為公司這樣一來,可以毫不費吹灰之力,收服西方國家的電信公司,華為公司創辦人任正飛的狼性,就是如此,快,狠,準,吃掉你,這也事美國企業家懼怕華為的經營哲學,美國總統川普是生意人,商界出生,他瞭解其中的奧妙,就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川普是隻老狐狸,不會輕易上當受騙,同時川普是隻貪婪的野獸,否則他綁架任正飛的女兒夢晚舟,加以莫須有的罪名逮捕,並敲詐勒索1000萬加元(約750萬美元)保釋,其中700萬加元(約520萬美元)需為現金


 

 

 

 

川普及美國人並不知道日後的美國5G市場,遲早要與華為合作,因為美國拒絕使用華為5G電信設備的軟體與應體,可是美國政府無法阻擋,美國中,西部及南方的小型電信公司與華為主系統聯網作業,屆時只要在網路購買華為5G手機,在電腦網路登記,開機使用即可,這與申請國際信用卡的作業方式雷同,輸入姓名與護照號碼,帳單寄給地址,附件掃瞄護照,傳入華為公司客戶服務部門,1分鐘後,5G 手機就可使用,這樣一來,美國關大門,開後門,玩弄把戲罷了.

 

 

 

Meng Wanzhou at a VTB Capital Investment forum in Moscow in 2014.

 

美國總統川普就是野獸.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華為技術有限公司(簡稱華為)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一家從事訊息與通訊解決方案的供應商,總部位於廣東省深圳市。華為於1987年註冊成立,業務範圍涉及電信網路、企業網路、消費者和雲端運算。其電信網路產品主要包括通訊網路中的交換網路、傳輸網路、無線及有線固定接入網路和資料通訊網路及無線終端產品。自2012年起,華為成為全球第一大電信裝置製造商。這是一家沒有股票上市的超級電信公司,技術領先,國內,外業界,手機銷售量已達世界第二.

 

Huawei Technologies Co., Ltd. (/ˈhwɑːˌw/; Chinese: 华为; pinyin: About this soundHuáwéi) is a Chinese multinational telecommunications equipment and consumer electronics company based in Shenzhen, Guangdong, South China.

Huawei has deployed its products and services in more than 170 countries, and as of 2011 it served 45 of the 50 largest telecom operators.[3][need quotation to verify] Huawei overtook Ericsson in 2012 as the largest telecommunications-equipment manufacturer in the world,] and overtook Apple in 2018 as the second-largest manufacturer of smartphones in the world, behind Samsung Electronics.[5] It ranks 72nd on the Fortune Global 500 list.[

 

 相關圖片

 

孟晚舟於20181201日在加拿大溫哥華轉機時被捕,疑似涉嫌違反美國對伊朗禁令,向伊朗出售敏感科技,以假帳資料掩護遭補,20181206日華為公司聲明孟晚舟被加拿大當局代表美國政府「暫時扣留」,華為不知曉孟有任何不當行為,目前正值美中貿易敏感時期,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也緊急介入

 孟晚舟已於加拿大時間20181211日下午獲准保釋,保釋金1000萬加幣,約合台幣2.3億台幣,其中750萬加幣是現金。孟晚舟必須佩戴電子監控腳鐐,深夜11點到上午6點期間不准離開住處。離開住處時,必須有人陪同。

相關圖片

 

 

New consumer study shows excitement — and expectations — for 5G is building.

The closer we get to 5G, the more the anticipation builds. To get a sense of why we need 5G in 2019 and what consumers are looking forward to in their future 5G-powered devices, I initiated a collaboration with Nokia Networks that resulted in a joint whitepaper. As part of that effort, we recently conducted a 5G Consumer Survey,” a litmus test that asked close to 6,000 participants from the U.S., China, U.K., France, Germany, and Finland to weigh in on their mobile pain points and their take on 5G. The overall result wasn’t surprising: Consumers want better wireless connectivity and are poised to adopt 5G and are willing to pay more for a 5G device.

 

 

Meng Wanzhou: Canadian court frees Huawei CFO on bail .

Technology company executive facing extradition to the US is given $7.5m bail by a judge in Vancouver.

A Canadian court has granted bail to the Huawei executive Meng Wanzhou while she awaits a hearing on extradition to the United States.

The release of the Chinese technology company’s chief financial officer caps three days of bail hearings and sets the stage for what could be a lengthy battle. The decision by the court in Vancouver on Tuesday came as Donald Trump told Reuters that he would intervene in the case if it would serve national security interests or help close a trade deal with China.

It also follows news that the former Canadian diplomat Michael Kovrig has been detained in China. Kovrig had previously served as political lead for prime minister Justin Trudeau’s 2016 visit to Hong Kong. Trudeau told reporters the government took news of the detention “very seriously”. Former diplomats and analysts had previously cautioned that China might take punitive measures in response to Meng’s arrest, which has prompted uproar in China.

This arrest sends a sign to current diplomats of the seriousness with which China is taking this particular matter,” said Stephanie Carvin, a professor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at Carleton University, cautioning that it was still too early to definitively say the two events were related.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ff1baf6&aid=121335474

 回應文章

red square 123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3 11:41
5G是第四次工業革命的第一推動力在人類社會步入第四次工業革命的當下,5G機遇已變得不容忽視。數字化技術是第四次工業革命的本質。無處不在的網際網路在傳感設備的幫助下,通信技術不僅讓人和人更容易溝通(如同行動電話和網際網路完全改變了人類的溝通方式),接下來也可以通過傳感器探測物體的運行狀態,並讓物體與物體之間也可以交流、通信。5G就是在第四次工業革命時期中所要進行的一次徹底的智能網際網路革命,5G網絡並不是4G的延續,而會改變整個社會的運行模式!華為輪值董事長鬍厚崑總結5G的兩個特點,一是連接的平台化。5G的到來,將使無線接入網絡,成為一個泛在的平台,無人不享、無處不在、無所不聯成為現實。其次是人與設備的永遠在線能力,實現無時不聯網。
red square 123(dff1baf6) 於 2018-12-13 11:48 回覆:
(15位產業領袖點撥5G價值)據華為運營商BG總裁丁耘介紹,以5G為代表的創新技術,將使數據聯接能力提升10倍,移動通信產業將獲得歷史性的發展機遇。5G第一個標準R15聚焦增強移動寬頻(eMBB),將釋放被壓抑的個人流量潛力,徹底打開流量增長的瓶頸。美國政府作為一個國家當局,為什麼要一直針對華為這家企業?是因為我們在5G方面做的太好,還是因為其他我不確定的原因?他們說5G會帶來網絡安全問題,我認為這些言論是出於政治動機,完全沒有事實依據。所有這些懷疑都沒有任何事實證明。」或許5G才是美國緊張華為,以至於痛下狠手的原因吧!華為曾判斷說,如果美國繼續阻止華為進入當地市場,那麼美國或許將無法贏得5G競賽。

red square 123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3 11:38
red square 123(dff1baf6) 於 2018-12-13 11:40 回覆:

華為公司在全球開展業務嚴格遵守所適用的法律法規。過去30年,華為堅持價值採購、陽光採購的原則,與全球範圍13,000多家企業通過互利、互信、互助的廣泛合作,共同打造健康的ICT產業鏈。」

7日從《南華早報》獲悉,華為和葡萄牙最大電信運營商Altice成功簽署5G合作協議,華為將為Altice提供網絡升級的設備和軟體,在2019年實現支持商用5G標準。這是華為獲得的第23個5G商用合同。


red square 123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3 11:37
任正非在創立華為初期,就曾經明確地提出,未來的全球通訊設備企業,三分天下,必有華為,經過了30多年的努力奮鬥,任正非實現了當年作出的承諾,與諾基亞,愛立信三分鼎立,占全球接近80%的市場份額,也打破了愛立信,諾基亞,阿爾卡特等國外設備的技術壟斷和市場壟斷,成為影響世界電信格局的中國力量。
red square 123(dff1baf6) 於 2018-12-13 11:37 回覆:
目前華為在歐洲、亞洲,中東分別拿到了15家3家,5家客戶,超過了愛立信和諾基亞,成為了5G時代電信技術的領先供應商,華為終於拿下了全球設備商的地位!
red square 123(dff1baf6) 於 2018-12-13 11:41 回覆:
第九屆2018全球移動寬頻論壇上,華為常務董事、運營商BG總裁丁耘宣布,華為以領先的5G 端到端能力、創新的產品和解決方案獲得運營商的認可,已在全球已經獲得22個5G商用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