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空軍H-6K轟炸機駐防西沙群島的永興島
2018/05/22 13:59:07瀏覽242|回應0|推薦7

西沙群島的永興島是24小時全天後的軍用,民用混合機場,平時為觀光客服務,戰爭時期為軍方服務,一舉兩得OK.中國可能很快就要公告南海防空識別區AIDZ, 咱們視目以待,加油中國.

 

相關圖片

中共空軍20150518日公布轟6K戰機隊在南部海域島礁起降訓練。

根據北約軍事專家研究分析2018中國空軍首次以SU-35戰況巡航南海開始,中國以按計畫推動公告南方防空識別區AIDZ的戰略意圖,除此之外J-20隱形戰鬥機,也會在永興島做為轉場訓練起降的中繼站機場,永興島早已佈置長程雷達站與紅旗防空導向飛彈系列,足夠防衛外來攻擊.

 相關圖片

永興島具有的長3000公尺的跑道,可以起降波音737以下的中小型飛機,這次轟6K戰機是在永興島進行起降訓練。中共最近頻繁啟動轟6K戰機編隊演訓,目的是為補足其它戰鬥機對地攻擊能力的不足,並展示境外遠距聯合戰力。系列演訓是中共在彰顯境外遠距聯合戰力。但在情勢緊張時,解放軍面對美日台的通訊干擾,軍力能否擴及到目前演訓範圍「就很難說了」。轟6K戰機屬於中型轟炸機,能搭載空地飛彈,相較戰鬥機而言,對周邊國家的縱深攻擊效果更好。這也是中共將它投入東海、南海演訓的重要因素。

 相關圖片相關圖片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ff1baf6&aid=11210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