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正常國家決議文/凡夫版本
2007/05/12 00:00:47瀏覽382|回應0|推薦1

個人對民進黨,本無『意見』,但是,獲知『台灣前途決議文』稱:承認中華民國、台灣前途要透過台灣住民自決。
我開始對民進黨1999年的決議,產生很多反感,我問:支持民進黨的台灣人前途,要透過『自我覺醒』,其餘不是民進黨的責任,民進黨只要維護好『中華民國的招牌』,民進黨就能生存下去?
民進黨,游主席提出的『台灣正常國家決議文』
我認為應定調:
1,凡民進黨與台灣人民超過半數決定共同終結中華民國,因為,它連『日本一個光華寮宿舍都保不住』,況,能保護台灣安全嗎?
2,立即建立『台灣國』。
3,同時頒布『台灣國基本法』。
4,廢除『司法人員職務、結束舊中國獄政』,頒布廣招司法人員,制定與日本海洋相同的島型獄政。
5,制定『社會福利主義制』,不是社會主義,是兼顧資本與勞動大眾並重的『福利分享平等制』,依據一生的繳稅比率享福利或年金,與美國老年年金制度一樣。
6,制定『快速救濟急難人民制度』。
7,制定『清算歷史罪惡』。
8,100%清算『黨產』,(含偷賣掉的),還財於台國與人民。
9,強力加強軍事,不與中國武器競賽,但是一定要保護台灣人民有免於被恐嚇的自由。
10,營造百年千年各種國家計劃。
以上10條決議是要帶領台灣人具有絕對的自由與人權追求『幸福安全的和平生活』。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954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