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豐收‧健康‧平安
2017/01/26 14:12:00瀏覽317|回應1|推薦0

豐收‧健康‧平安
2017-農曆年除夕
舊年一年,從蔡英文選上總統,地陣、雪災、颱風、洪水‧‧‧不斷,天,告訴我們『你們選上了一位不敢做事,無當機力斷的決策總統,也『群用了〈敵人的中國1949年逃離幫來治國〉是不對的總體懲罰』。

2017,除了要『快‧準‧痕』外,內閣,要依重『自己台灣人』才不會多災多難!⋯⋯
司法改革要痕,年金改革要快準,撤除中華民國要快狠準。
加油了,蔡英文及民進黨,我們人民會跟妳們同進退!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89967816

 回應文章

228
2017/02/21 12:00
誰跟你這種綠渣死老賊同進退? 去死一死吧~ 蔡英文,幹你娘,塞你娘比你這隻噁心的綠色老賊塞進蔡英文的大腸頭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