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恭喜新春的意義:除舊佈新
2007/02/17 23:41:55瀏覽583|回應0|推薦0

恭喜新春的,除舊創新

舊去我們留不住,新的我們能創新,清除舊腐,就像掃除,不掃一翻徹底,新,就無法創造;如果,我們擔負舊的債務,要跟別人算清楚,才不枉做人,如果別人歉我們債務,我們一定『連本帶利』算清楚,一定要別人還回來,這不叫清算,這是『本利贖回』而已。

除舊歲,迎新春,迎新送舊,自然的更替,舊的葉子是要凋零,去年的花去年謝了,去年的『果實』去年就成熟了;今年的花,從今晨起『花開,春開』,新的『綠色』會自然的長滿『人間台灣』,新的果實就要再結實,沒有一顆蘋果與去年同一個,沒有一朵蝴蝶蘭與去年同一朵,花新開新謝新結果,這是自然的『常新革命』,在大自然的感動,就是自然時時日日除舊創新,才時時刻刻讓人感動無限,震撼不止。

台灣國的創新,是全台灣人時時日日要進行的大行動,台灣人民要團結合一的堅決實踐,獨立建國會自然很快達成,凡夫,深深的祝福『贖回本利』。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755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