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台灣入聯》──給陳明憲會長進一言
2016/08/18 16:50:41瀏覽277|回應0|推薦0

《用台灣入聯》──給陳明憲會長進一言

加入聯合國,是台灣一些人的迷思,它們要用《TAIWAN》加入?

查瑞士五十幾年沒加入聯合國,中立!

加入聯合國,可惜的是『有一件事要先做』,若無先做,無法加入──

 

『撤除中華民國、旗、歌、徽』,把ROC的新台幣去除中華民國,變成真『新台灣幣』,這些事,我們已準備好了,當這些事完成後,加入聯合國,才不會受阻礙!

 

TAIWAN 》加入聯合國是一個污辱的字,這是蔣介石1947-4月發明『台灣,TAIWAN,刣完』,要把台灣人趕盡殺絕的一個字,《聯合國促進會》不知這個典故,應改過來,是用全世界都知道的《FORMOSA》這個『福廈國』才是真正的台灣國。

 

聯合國剛成立之初日治時代,就是用FORMOSA 進入聯合國當觀察員,請查在案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70989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