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首台語歌:堅決的出征
2008/01/21 14:51:20瀏覽867|回應0|推薦5

〈堅決的出征〉詞:林金其 。有興趣請自配曲:日本人作曲(快樂的出航)

這陣是堅決的出征時 無上的鬥志也   熱烈出征的日子
綠色的田園 青色的山巒 戰甲贏 戰甲贏 戰甲最後勝利
一路奮鬥無推辭 身軀的熱血奔騰 堅決的出征啦

建國的戰友啊真堅持 少年兄青年姐 戰鬥勝利要靠你 
熱血是為台灣 請你愛勇敢 戰甲贏 戰甲贏 戰甲最後勝利
一路戰鬥無人走 滿腹的建國真情 堅決的出征啦

天連地地連海是母親 天公呀土地啊   庇佑出征每一人
母親啊台灣 土地的香味 戰甲贏 戰甲贏 戰甲最後勝利     
一路成功愛堅持 腳步若踏著輕鬆 歡喜的建國啦

『堅決的出征』歌詞是從『梁振宇先生快樂的出航歌詞』填成。

〈緊來鬥陣〉詞:林金其 。有興趣請自配曲:文夏作(媽媽請妳也保重)

緊來鬥陣建立台灣國
若實現建國歡喜就分享來
要團結招你鬥陣 我ㄟ兄弟
雖然是單薄力量 雖然是孤軍奮鬥
咱也來到參加的這個部隊
殺敵咱是要真勇敢的
鄉親請你要鬥陣

月光暝悄悄行動來滅敵人
迫切祈平安建國 咱ㄟ台灣
掌對時強強殺敵  掌對時強強殺敵
咱攏建立故鄉的新個國家
你甲我都是真拼命的
鄉親請你也鬥陣

不管寒冷或是熱天的三更暝
滅敵人不可留情 我ㄟ兄弟
實現著早日建國  拼命到最後勝利
咱攏親手建立的新個國家
保證人民攏會好額的
鄉親鬥陣慶勝利

〈勇敢奮鬥建台灣〉詞:林金其 。有興趣請自配曲:文夏作(.媽媽我也真勇健)

月光暝惦惦侵入敵人的本營
革命的戰鬥呀拼命來偷襲
戰鬥中品無退咱也真正祈禱
衝出一面新國旗勝利對會來

勇敢的台灣人人緊來建國
散赤的人民呀大家來戰鬥
甘願來用生命犧牲就為救台灣
母親啊免驚嚇最後一定會贏

愛國家台灣人人緊來拼命
新憲法建立呀經濟才會贏
戰鬥後太平時咱也真正歡喜
厝前掛新國旗尊嚴自然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1555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