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敬祝聖誕節快樂!
2005/12/24 12:38:19瀏覽356|回應0|推薦1

圖:靡鹿拉聖誕老人(攝於我的第四故鄉,Petaluma,加洲)

『個人相簿,有幾張【雪景照片】才貼兩天,與你共賞』

再遠,都要回來團聚──親情的融合──聖誕節假期。

你們,朋友們,都要『一股力量,回去過年嗎?』,這股力量,以及新村『拜年電話、拜年相見、拜年晏‧‧』在聖誕節之25日26日,都在美國社會中,互相往來親蜜。

所以,我會問:『你們有這股互相拜年、互相吃飯的動力嗎?』,過年,你越忙,表示你『人情親密的人多』──這也是『檢討自己的社會關係』的重要時刻,趁過年,修好也好,重新建立友誼,親情,尤其是親情,外省文化,罵的還蠻多,兄弟姐妹,在婚後,好好相處本來並不多,所以,離開越遠,越有親情!這市錯誤的相處文化。

無論如何,我們的過年還沒到,屆時,就好好『ㄕㄞ,ㄋㄞ』一番了!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133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