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好旅行】享受海天一色的浪漫,來到花蓮豐濱與「 愛情海民宿 」戀愛一次吧 !
2020/08/10 23:58:55瀏覽707|回應0|推薦6

兩個月的暑假要哪裡去 ?

放開.放下.好好讓自己或家人一起放鬆去吧 !

花東是一個最好的選擇

 follow me

就跟著"愛的移動城堡"的腳步,去浪漫一夏嚕 !

先選一個靠海邊的民宿

一個可以看得到藍藍海天一色的地方

這裡叫做"愛情海民宿 "

地址 : 花蓮縣豐濱鄉豐濱村17鄰小港55號

藍白的城牆,頗有地中海風情的味道

好一個讓人浪漫休閒度假的地方唷

我來到一箭穿心

有浪漫氛圍的"愛情海"民宿

原來搭台灣好行就可以到 !!

雖然車班不多,但這裡可是"小港" !

浪漫"愛情海"民宿站唷

請進"浪漫愛情海"一間間藍白獨棟設計

每間房一開門窗都面對著海洋

連海浪的聲音都聽得很清楚ㄟ

謝謝可愛的卡兆管家會為大家服務 !

先把旅客的行李送進房間

哇,打開窗,就一片汪洋視覺

已經不管夏天的酷熱了

房間裡有驚喜喔,浪漫滿屋的陪伴

可愛的熊熊,太讓人愛戀了

房間裡也是打造藍白的歐風

還有舒適又浪漫的角落

獨棟獨門的設計,隱密不打擾

讓人享受放鬆自在的旅程

這裡沒有車水馬龍

只有風吹過與海浪拍打的浪交響曲

一日清晨我拍到一個畫面

結果管家卡兆給我說了一個屬於愛情海的真實故事 

他叫阿山哥,豐濱人,七十歲了,以前的職業是遠洋漁船的漁夫,每3、4年回來一段時間,然後又出海,後來有次不小心跌倒撞到頭,原本是昏迷指數3了,去急診室,當時卡兆曾急著用語言刺激他都沒有用,而護士卻告訴他沒希望了,卡兆覺得冥冥之中交給祖靈吧,所以回答護士:「或許等等看吧,他會醒來的。」結果第二天竟然真的醒來了,但是手腳語言不協調,似乎中風的樣子,後來眼睛只會直直看著海,可能因為他這輩子一直在海上討生活吧,接著回去休養了一個月後,於是阿山哥的老婆決定做了這件事,讓他潛水復建,說也奇怪,奇蹟在阿山哥身上又出現,竟讓他恢復快到85分了,阿山哥進步神速,讓身邊的親朋好友都傻眼,他老婆說與其讓他二度中風不如去讓他做自己喜歡的方式,便放手讓他與海洋世界共處,在大海尋找解脫 (原住民的傳統說法 : 每天找靈魂寄居的地方)

所以當時護士說醒不來了,而至今已經10年,阿山哥每天風雨無阻清晨出發,騎著摩托車沿著海邊騎去捕魚. 早上5點如果有魚獲就會快快回家,回家後把捕到的魚給老婆,然後老婆會立即煮,而他則在旁邊等….

我慢慢把卡兆說給我聽的拼湊起來,覺得這不就是”愛情海”的故事嗎?好浪漫又好感動呀!

有阿美族血統的卡兆則語重心長地提起 : 這也就是原住民為什麼總是年年豐年祭就是祈福和保佑。

2020第一場豐年祭 http://blog.udn.com/dayang99/143392261

這一天清晨被陽光透著藍撫醒

窗外枝頭小鳥輕輕呼喚著我

於是移動腳步,漫漫走到窗前推開藍色的窗

哇,一切是這麼美好。我把握著,便快步走下來

呼吸著台灣東部清新的空氣,而浪漫民宿的管家"卡兆"已經在為我們準備早餐了

看他用心的為我第一個晨起的住宿者沏一杯黑咖啡,在他一次次熟練的沖泡中,醇醇的咖啡香氣,已漫漫加入這美好的空氣裡 !

謝謝,一場不經意的花蓮之旅

讓我陶醉在浪漫又美麗的愛情海,好讚......

愛的移動城堡

抓住片刻,享受當下不期而遇的美好 !

花蓮美麗海岸卻讓人想望,尤其藍藍的海天一色

藍色獨棟的民宿,打開窗就能聽到不遠處海浪拍打的迴聲,與一片藍藍的海景,真浪漫

我在花蓮愛情海!期盼下次再來喔⋯

讚啦

#預約愛情海民宿: 呼叫 管家卡兆 (陳立年) 0917485079

#地址 : 花蓮縣豐濱鄉豐濱村17鄰小港55號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84%9B%E6%83%85%E6%B5%B7%E5%8E%9F%E9%84%89%E7%94%9F%E6%B4%BB%E9%AB%94%E9%A9%97%E7%87%9F/243827666190442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ang99&aid=143626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