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大眾臉」
2013/10/07 16:02:46瀏覽136|回應1|推薦6

雖然女性不太讚同別人說自己的長相很「大眾」,但各國女性的確有張「大眾臉」。

英國格拉斯哥大學的實驗心理學家,日前利用人類學家高爾頓在19世紀後期研發的「組合肖像」技術,精確分析出全球41個國家女性的大眾臉—透過動畫技術得以百無禁忌,大膽揭開伊斯蘭婦女的神祕面紗。

看看下面這群熱情又性感的美麗佳人,就不難推論「大眾臉」的取樣應該以該國大都會的年輕女性為主。

這則報導似乎能與《遊客文摘》評選出全球十大「美女之都」做呼應。

根據該雜誌的評選,十大上榜的都市分別為基輔(烏克蘭)、斯德哥爾摩(瑞典)、布宜諾斯艾利斯(阿根廷)、瓦爾納(保加利亞)、莫斯科(俄羅斯)、特拉維夫(以色列)、阿姆斯特丹(荷蘭)、首爾(南韓)與蒙特利爾(加拿大)。特別在「大眾臉」中注意這些國家,就覺得好像有點道理。

不過最後還要再強調一點,美是主觀的感受…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ncijourney&aid=8912203

 回應文章

小子心 —— 四平圓無限,方寸環空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8 11:15

美女如雲!下次也介紹帥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