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前以後
2011/04/18 01:05:18瀏覽507|回應0|推薦12

去年聽到連勝文在中槍倒地前一刻,請人轉告他的妻子"不論發生什麼事,我只愛她一個,一定要告訴她[我愛她]"

聽到這番生死告白,讓我非常感動,也感觸良深!!世今還有多少個恩愛夫妻,可以如此放心不下彼此,想想當初熱烈追求對方的時候"海誓山盟""不離不棄",卻在幾番風雨過後,忘卻了先前的承諾,也不再為曾經愛過的人做一件感動的事.

曾幾何時,我們會放下自己的私心,為對方著想,

曾幾何時,能再聽到至愛的人再說一次"我只愛你一個"

親愛的~你還愛我嗎?

*************************

A-Lin-以前以後

本來總是牽著的手
現在怎麼各自寂寞
你在抽完菸後 還要忙什麼
本來總是浪漫幟熱
現在怎麼被動冷漠
你的心裡是否 還剩下溫柔
假如我提的每個夢 你都覺得沉重WOOH~
我還能夠做什麼 是放手或淚流

以前說的不是這種以後
快樂不該變得像彩虹
都要讓大雨淋過 才短暫擁有
以前要得不是這種以後
感動被生活輾過
愛情 就磨成了寂寞
以前說的不是這種以後
心事不該窒息的鎖著
相愛也不該變成 互相痛快的指責
以前要的不是這種以後
看幸福慢慢褪色
愛你 值得不值得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my616&aid=5105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