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歹年冬搞肖郎,精神貧乏瘋子多! 日月明功學員知識高 ? 教授、律師、醫生、警察都有...
2013/12/22 05:34:38瀏覽423|回應0|推薦26

日月明功學員知識高  警察律師醫生都有

東森新聞 – 2013年12月10日 下午5:48

日月明功學員知識高  警察律師醫生都有

詹姓高中生疑似遭到日月明功學員虐死案,讓不少家屬或是前學員,跳出來揭發內幕,高中生的死能隱藏半年之久,有前學員質疑,根本是背後有力人士在撐腰,使得檢警到現在無法積極大力清查日月明功。家屬表示,學員各行各業都有,銀行員工、公務員,甚至警察、律師也有,來頭都不小,才讓日月明功有恃無恐。

 

寧靜的默園到底還藏了多少秘密,一名家屬透露學員都是高知識分子,連警察、律師都有,家屬說媽媽為了拉親友入會,這些有來頭的學員們就成了活招牌,更有前學員透露曾經看過要退出的人,揚言檢舉日月明功,卻得到這樣的回應。前學員王太太:「意思說你弄不倒他們,因為他們實在太有錢。」

 

其實六年多前陸續就有學員和家屬出面檢舉,但王太太質疑就是靠著豐厚的金錢和人脈關係,讓日月明功有恃無恐,為了確保學員不搗亂,有家屬說想加入還得經過一番身家調查,律師、醫生、教授老師還有公務員最容易加入,因為生活單純也有一定的經濟能力,這些人也最快打入核心,平常除了上課學習,就是幫忙監視其他學員,再透過一名外號鳳姐的員工,上報到創辦人陳巧明耳裡,抓緊財源抓緊人脈,加上嚴密監控都讓家屬質疑,檢警根本無法大力清查,還繼續讓陳巧明神隱,現在只希望團結被害家屬們的力量,早日讓真相公諸於世。

http://tw.news.yahoo.com/%E6%97%A5%E6%9C%88%E6%98%8E%E5%8A%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10068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