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利用人性軟弱與無知的愚民邪教! 日月明功聚會揭秘, 彷彿電影邪教入侵....
2013/12/22 05:44:44瀏覽430|回應0|推薦22

日月明功聚會揭秘 彷彿電影邪教入侵

東森新聞 – 2013年12月13日 上午8:59

日月明功到底在做什麼?有不少會員指稱,他們每個禮拜都會聚在一個小房間內,由陳巧明教授他們軟身操,雙腳盤坐跟著陳巧明舉手、抬腳,而且一坐就是兩個小時,結束後會員還得分享心得,讚美上課的好處,甚至要講感謝陳巧明的話,但不是叫老師,而是得稱呼「Sunshine 陽光」,讓不少會員覺得很奇怪。

 

香港電影邪教入侵,描述女學生加入邪教而死亡,信徒秘密聚會供奉教主,電影劇情看了讓人毛骨悚然,但真實的日月明功的定期聚會也蒙上神祕感,詹姓高中生的姊姊就示範每次上課都會做的動作,舉手、抬腿看似柔軟操的動作,其實都是陳巧明自己創的,這屬於年輕會員,而年長的會員所教的又不同,每次都會在一個小房間內,陳巧明坐在上頭面對24名學員,所有人盤腿坐著跟著做伸手、抬腳的動作,看起來不像瑜珈倒像是暖身操,而且一坐都要2小時。

 

年紀大的會員一坐2小時根本受不了,但也不敢離席,甚至聚會結束之後,陳巧明還會點名要會員分享,讚美日月明功的好,還要感謝陳巧明,但不是叫老師,而是稱她為「Sunshine」,很多會員都覺得怪,但都不敢講什麼,日月明功奇怪的儀式和宗旨現在也因為命案一一現形。

http://tw.news.yahoo.com/%E6%97%A5%E6%9C%88%E6%98%8E%E5%8A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10068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