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洗腦斂財妖教! 16年歷史日月明功-- 呼巴掌、控思想,靈修年費6~7萬!
2013/12/22 05:23:21瀏覽392|回應0|推薦25

日月明功 呼巴掌控思想年費6萬

民視 – 2013年12月12日 下午8:00

日月明功 呼巴掌控思想年費6萬

陳巧明在16年前創立的日月明功,最初單純教現代舞,但後來卻演變成神秘低調的社團活動鬧出人命後,全台各地都有曾經待過的學員出面爆料,不但入會費貴,有門禁管制,還得背通關密語,課程常上到三更半夜才結束,至於內容不外乎是練日月明功好處多的洗腦文。

 

打坐、伸展肢體,分享生活心得,這就是日月明功的上課情境,看似平和,卻被不少人爆料這個團體行跡詭異,前學員出面證實。

 

這位爆料的男大生,當初由父母帶著參加日月明功,從小學四年級待到國三,六年期間雖然沒遭到暴力對待,但父母依然帶他一起退出,因為會費太貴了。

 

日月明功向學員號召「日月明功好、自己最好」,課程以靜坐、伸展操和理念分享為主,會員最多3百人,現在剩下1百人,每年會費高達6萬元以上。

 

創辦人陳巧明,出身彰化和美望族,祖父是日據時代文學家陳虛谷,1994年開設舞蹈班,1997年改成日月明功,教芭蕾,甚至教功夫,沒想到如今鬧出一條人命。

 

爆料學生還說,陳巧明宣稱這些課程有療效,可以改善眼睛近視、閃光,甚至減少癌細胞,如今回想起來不可思議,如果要他重新加入絕對不可能。

http://tw.news.yahoo.com/%E6%97%A5%E6%9C%88%E6%98%8E%E5%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10068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