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6-30崙背分班外籍配偶成果展
2010/07/01 15:29:03瀏覽521|回應0|推薦0




2010/6/30 連續幾年,都和民政處合作開設外籍配偶課程,民政處出錢,教育處出力。今年,外配基金要開始考核外配業務,這有點困擾我。教育部要統合視導,也要社大評鑑,國防部也要來,如今,內政部外配基金也要來考核,怎麼不把它整合在一起呢?咳,我想要政府機關,一起合作,不是那麼容易。只能說,有它的困難度。



晚上,崙背分班外籍配偶班成果展,每位學員出一道家鄉菜,一走進成果場地,有些悶熱,身上的汗拼命流,不過大夥好開心。鄉長、西螺國中林彩玲校長、楊景銘主任…也都到場。活動有頒獎、有展示外籍配偶的手工藝品,總之,大家就是吃吃喝喝,很快樂。


簡單,寫幾個字。突然,想起瑪洛.摩根的「曠野的聲音」乙書,人類越依賴寫字,就越容易遺忘,包括本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y2007&aid=4184023